产科专家故事会开讲在即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2-24 15:54:19

引言孕产从来就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不仅可能吐得天翻地覆、睡得头晕眼花,还可能遭遇异常的危险!这种时候怎么办?3月5日,川内首届“产科专家故事会”开讲在即,来听成都市产科急救专家组成员,讲述他们亲身经历的惊险产房故事,学学*孕产攻略!


这位产科“大神”是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的妇产科专家,从事临床工作近 30年,亲手接生宝宝近万名,擅长高危产科及产科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断及*。产科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保健工作近20 年,擅长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的诊治及产科危重症救治。

这位“大神”还拥有另一个更为荣耀的身份——成都市产科急救专家组成员。这一专家组由来自成都各大医院的产科一线专家组成,代表了蓉城孕产行业的专业水 准,承担了成都地区危急重症孕产妇的救治、围产期危急重症监测、预防、指导及*的工作,规范了成都高危妊娠筛查、管理和转诊流程,以及围产期急危重症急 救方案、急救流程及产科实用技术标准。仅有具备丰富临床经验、快速反应能力的26位专家得以入选,其中6位都出自安琪儿妇产医院。

  想知道三位高危孕妈的后续故事?想了解孕产遭遇危险时该如何处理?1月17日,来川内首届“产科专家故事会”,听成都市产科急救专家组成员用亲身经历的产房故事告诉你!两位产科“大神”还将传授孕期养护攻略,助你*度过孕期。
    作为西南一家JCI认证医院!在这里我们将医院(hospital)、酒店(hotel)、家(home)融为一体,让您在安琪儿享受美妙的孕产体验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切以病人为中心,360°无缝隙的呵护一切以您为中心,9对1专业团队(主诊专家、手术医师、麻醉医师、高级护士、营养师、专职管家、心理医生、母婴护理师、形体康复教练)从医疗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微笑和舒适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