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恒大集团——“儿童常见疾病预防”公益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21 11:50:47

这个夏天有点热,高温天气不断来袭,热潮几乎覆盖了半个中国。

潮湿闷热的天气,让人难以忍受。许多孩子的健康也面临着考验:感冒发烧、蚊虫叮咬、腹泻呕吐……

这让家长看在眼中,我们也疼在心里。如何让宝宝健康的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成了许多家长关心的问题。当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家长们又该怎么做呢?今日下午14:30,我院在恒大人寿和恒大地产举办了儿科公益育儿讲座。

我院儿科专家王路庆医生,针对儿童在经常出现的一些健康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反映积极,赞誉有加!

关于孩子发烧发热的那点事儿

孩子发烧发热,是*常见的问题。对于儿童来说,多少度算是高烧呢?

标准是37.5度,到了38.5以上就算中高度热,到了中高度热的时候才有必要干预,低热的时候可以先进行观察。

遇到这种情况,家长们又该怎么做呢?

在发现孩子发烧发热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退热处理,一般来说,孩子的温度在38.5度以上采用退烧药。如果对于发热不是很明显的孩子来说,也可以采用物理降温。

如果是采用*降温的话,基本是两次退热药之间间隔4个小时以上,期间可以采用温水擦浴,通过物理降温来维持。

其次,孩子在发热发烧的时候,能否开空调,也有着不同的说法。物理降温的原理就是创造一个温度较低的环境,让皮肤温度,包括经过皮肤血流的温度降下来,造成内脏的温度也逐渐降下来。所以开空调只要温度适宜,从西医的角度来说,对孩子并没有什么影响。

孩子反复感冒是怎么回事?

很多儿童经常会反复感冒,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遇到这种情况,家长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孩子真的感冒了吗?有一些孩子虽然说流鼻涕、咳嗽、有痰、鼻塞,但可能急性鼻炎。如果是超过2个星期的感冒症状,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感冒,可能是鼻炎就要考虑是不是过敏原因引起的。

很多家长也会认为孩子反复感冒是因为*低,应该多吃一些提高*的药。针对这种情况,王医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只要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就不必给孩子外源性的免疫、蛋白刺激,让孩子自由正常的发育就好。

除了不定期的知识讲座!

安琪儿蜀汉院区还为合作单位

提供*的贴心呵护!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外家庭提供产科、妇科和新生儿科服务的妇产医院,于2012年6月,经过JCI专家组的严苛评审,300多项标准,1219项衡量要素的考验,成为中国大陆第15家、西南地区JCI认证医院。安琪儿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在医疗保障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将医院、酒店、家融为一体,提供360°无缝隙的呵护。


重点来啦!但凡合作单位员工(或者员工家属)来院就可以享受到生娃团购福利哟,有什么特别福利呢,一起往下看!!

在安琪儿妇产医院一次性充值人民币壹万元即可拥有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的团购会员会籍,并享受团购会员价!

具体优惠如下:

产检收费标准:

可享受团购会员一次性购买产前检查套餐

按原价标准之外的特别优惠收费

(详见《产前检查套式计划》)。

分娩收费标准:

凡办理团购会员者,可享受产科、妇科、儿科惊喜优惠,

药品、耗材、材料、血液、餐品及院内商品均不享受此折扣。

具体的优惠请咨询下方客服经理

注:

1、以上价格实行团购会员价。

2、凡办理团购会员者,即拥有安琪儿团购会员会籍,安琪儿均提供天使卡作为在院内消费和享受会员服务的*凭证。

3、凡办理团购会员者,需提前使用天使卡进行缴费。(分娩套餐需提前1个月)

4、分娩完成后,如需保留会员会籍,需每次续费金额不得低于1000元。

5、以上所有服务均遵守安琪儿会员章程,*终解释权归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所有。

预约咨询方式

地址:蜀汉路532号

电话:梁玉林 15828347370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