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海国际社区——“备孕及孕期的保健知识”公益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31 14:44:00

怎么样才能顺利怀孕?怎么样才能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孕前孕期应该注意些什么?为了帮助育龄群众解开种种困惑,普及科学育备孕知识,促进母婴安康。

今日下午,我院走进的是协议单位——中海国际社区,大家早早来到会场,翘首以待。

我院的妇产科专家赵展老师,以“备孕及孕期的保健知识”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系统*而浅显易懂的备孕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生育基础知识和备孕注意事项。

希望大家从计划受孕前6个月开始注意孕前保健,补充叶酸,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孕前体检,合理用药,做好心理准备,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周围环境中的不利因素,争取在*的生育年龄怀上健康聪明的宝贝。

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到场的育龄群众受益匪浅,有的表示以前只知要均衡饮食,不要挑食,不知道原来在孕前,还要有计划地通过一些特定的食物,补充营养元素,而且男女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不同,自然需要多吃的食物也不尽相同;有的则表示,一直以为牙龈离子宫很远,而且又是局部表面的事,听了讲座才知道牙周疾病可能会有早产等各种危害,确实是“涨姿势”!

除了不定期的知识讲座!

中海国际社区综合服务站携手安琪儿蜀汉院区

为大家提供*的贴心呵护!


生娃团购福利,仅限于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

有什么特别福利呢,一起往下看!!

在安琪儿妇产医院一次性充值人民币壹万元即可拥有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的团购会员会籍,并享受团购会员价(8折)!

具体优惠如下:

1、产检收费标准:

可享受团购会员一次性购买产前检查套餐

按原价标准之外的特别优惠收费

(详见《产前检查套式计划》)。

2、分娩收费标准:

凡办理团购会员者,可享受产科、妇科、儿科惊喜优惠,

药品、耗材、材料、血液、餐品及院内商品均不享受此折扣。

注:

以上价格实行团购会员价。

凡办理团购会员者,即拥有安琪儿团购会员会籍,安琪儿均提供天使卡作为在院内消费和享受会员服务的*凭证。

凡办理团购会员者,需提前使用天使卡进行缴费。(分娩套餐需提前1个月)

分娩完成后,如需保留会员会籍,需每次续费金额不得低于1000元。

以上所有服务均遵守安琪儿会员章程,*终解释权归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所有。

具体优惠预约咨询方式:

地址:蜀汉路532号

客服经理:李雅惠 15928789973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