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5-16 17:21:30

  为庆祝第101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在集团及医院领导的关心下,由护理部举办的“优质护理 为爱苛求——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术操作竞赛暨庆祝表彰大会”于5月8日、10日在医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及医院领导、全院护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
我院对表现先进的护理人员进行表彰
 
  亲切耐心的态度、专业娴熟的技巧,对一名先进护士来说缺一不可,而作为一名妇产医院的护士,则需要将更多的关爱与体贴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用心呵护母婴健康。因此,在5月8日,大会的护理操作竞赛环节率先开展,设置了“无菌技术”和“婴儿沐浴抚触”两个项目,10余名护士参赛,大家蓬勃的精神状态、干净利落的专业技巧,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5月10日举办的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中,集团及医院领导对我院护士在日常工作、4.20芦山地震救援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护理操作竞赛中的优胜者、2013年度先进护士进行了表彰,更为超过30年护龄的专业护士授予了“护理终身成就奖”的荣誉称号。而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独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多形式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平日里工作严谨认真的安琪儿护士们,用婉转的歌声、优雅的舞姿,尽情享受着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
 护士长表演诗朗诵《我们是自豪的安琪儿护士》
 
  护士,这个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却被安琪儿人用无私的奉献与关爱,书写出了不一样的职业含义。她们像战士一样对待每天的工作,一丝不苟默默无闻;她们像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客户,温柔细致用心呵护……她们用较朴实的职业精神,在较平凡的岗位上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就让我们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再次对全院护士姐妹们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