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苛求"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四周年庆隆重举行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5 10:14:37

    回顾4年成长之路,每一步的艰辛成长仿佛还历历在目。08年,安琪儿以专业产院的锐利之姿惊艳蓉城;09年,“宝宝*、妈妈放心”的服务理念为专业赋予了全新的意义;10年3H管理体系的提出,让这份*有了较坚实的保障;11年;“低风险”的目标让我们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诊疗体系;12年,我们再创奇迹,仅用1年的时间,就荣膺西南JCI认证医院。

 11月22日,我院举办了一场以“为爱苛求”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安琪儿执行经理游金忠、医疗总监肖光祯、行政副院长王健蓉、业务副院长隆玉华等院领导以及员工一道相聚安琪儿医院一楼大厅共同庆祝安琪儿4岁生日。

主持人在主持安琪儿的生日PARTY
 

   在生日派对上,行政副院长王健蓉等领导作了精彩致辞。揽 回顾了4年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对各级领导以及每位员工为医院所作出的辛勤奉献的深情感谢。王院长说:“ 短短1460个日夜,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一份份傲人荣誉,还有5000多个国内外家庭的信任,而如今,安琪儿更是踏上了专业的全新征程……这一路,离不开每一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同时,王院长还表示,作为安琪儿人,我们应满怀激情,励精图治,将“以客户*为中心”为己任,以保障“母亲的*,宝宝的健康”为目标,谱写出医院新辉煌,新篇章,新起点。
 

院领导班子现场给各部门负责人派发红包
 

  正如王院长所说,今天不仅是安琪儿的生日,更是每一位安琪儿人共同的生日。随后,医院领导与员工一道分享了生日蛋糕。同时,院领导为医院各团队颁发了生日礼物。“这份礼物,或许并不足以表达医院对每位同仁的感激之情,但我们相信,今天大家付出的努力、抛洒的汗水必将在安琪儿成功历史的画卷上定格,闪耀出永恒的光芒。”王院长说。

王院长、游经理、各部负责人共同切生日蛋糕
 

   11月22日是一个喜悦幸福的日子,为了将这份幸福传递,这份爱传递,安琪儿还为当天在安琪儿出生的宝宝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她们健康快乐长大。生日派对结束后,院领导代表安琪儿来到客房,为天使宝宝送上了安琪儿爱的礼物,并表示了美好祝愿。
 

院领导探访当日出生宝宝及客户,并送上祝福与礼物
 

   生日派对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幸福,我们的快乐都将延续下去。让我们共同祝愿安琪儿的明天会更好。
 

安琪儿举办感恩四周年的活动:

成都安琪儿四周年庆生日Party

母婴音乐会——《聆听心灵的声音—安琪儿打造成都先进拉阔心灵音乐会》

感恩四周年 天使会员卡赠礼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