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安琪儿要做JCI达标?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5 11:11:02

  仅仅通过对JCI的粗浅理解,就已经深刻感受到安琪儿建院之初定位的高瞻远瞩。回想起来,在那时很多人眼中,安琪儿给人的印象是"奢华孕产",发展速度是"锐利之姿",但是,安琪儿更重要的定位是以JCI的标准打造,更是对城市人文需求发展的积极响应。

  安琪儿以JCI标准建院,较重要的原因是JCI强调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这会给自身的发展不断的树立目标,不断的完成自我超越。 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安琪儿在医院环境、服务细节上都不断的提升,从西部地区的"3H"管理理念和"9对1"服务模式,到分娩预演、医疗按揭等多维度举措,都是为了实现对客户无缝隙的呵护。这正是JCI的精髓所在。

  安琪儿挑战JCI,正是安琪儿人的态度,也是这座城市的态度,通过JCI,就是要让客户、医院和社会都能获得利益与收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