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宫中写真” 远离畸形儿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5 18:00:09

    2011-06-12

看!宝宝在伸懒腰、打哈欠、吮手指……宝宝动了,妈妈幸福得哭了!近日,笔者从安琪儿妇产医院看到,一股利用4D彩超为腹中宝宝拍摄“宫中写真”的热潮正悄然兴起。

   美国FDA认证,*

   安琪儿妇产医院巨资引进的美国GEV730实时四维彩超,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医学影像设备,其*性、先进性,引领国际。
   通过四维()立体成像,不仅可清晰地看出母体内胎儿的活动情况,筛查出先天性心脏、兔唇、六指、葡萄胎等缺陷畸形胎儿,还可动态记录胎儿在子宫内的活动及成长历程,对孕产妇、对宝宝,4D彩超都具有划时代意义。
   同时,四维彩超还能同步看清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盆腔炎等妇科疾病的轻重走势,为临床提供指导。
 


 
准妈妈在安琪儿做4D彩超
 
    *无辐射,多次筛查更放心

   彩超打多了,会不会有辐射?会不会对宝宝产生健康伤害?……这些困扰在众多妈妈心中的疑问因为4D彩超的面世而一一化解。据了解,运用4D彩超为宝宝拍摄“宫中写真”,进行畸形筛查,早已成为国际流行趋势。
   4D彩超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存在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据了解,在国外,平均每位妈妈会打4次彩超。

   绿色产检,征服蓉城孕妈妈

   4D彩超可以立体、连动成像,可以看见胎儿的实时动态,专家可以对胎儿早、中、晚期的发育状况做出有效的评估,科学制定个性化的孕检方案,对发育不健康的胎囊,通过早检查,早诊断,先进时间开展引产手术,将妈妈的受伤害程度降到较低,以较佳身体状态迎接第二次孕育。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