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妇产科专家杨文邦博士访问安琪儿妇产医院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6 09:02:50

    2009年3月4~10日,美籍妇产科专家、皇家外科医师学会(FRCSCC)研究员、皇家妇产科医师学会(FACOG)研究员杨文邦博士来到安琪儿妇产医院,进行了为期6天的学术访问。

    5日,杨博士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认真了解了医院的各项配套设施,并与院内医护人员进行交流。6日,杨博士在医院学术交流厅举行讲座,向院内员工介绍妇科盆骨穿刺手术的适应症和手术方法。8日,杨博士参加医院“三•八”妇女节“你,较珍贵!”主题酒会并致辞。9日,杨博士在医院门诊坐诊。

    杨博士表示,一名好的医生,应该在专业领域不断求索,并积极传播先进的医疗技术,安琪儿拥有非常先进的医疗设备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他非常高兴可以与安琪儿妇产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推进成都妇产事业共同努力。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