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高广南老师担任“2011魅力孕妈”总决赛评委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6 09:07:00

  3月20日下午,由成都全搜索主办、安琪儿妇产医院协办的“2011魅力孕妈”总决赛,在成都财富又一城广场隆重举行。安琪儿妇产医院高广南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准妈妈们在经历了为期一个月魅力孕妈活动的拍照、选片、海选,较终17位准妈妈进入了本次活动的总决赛。当天,通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较终 被准妈妈叶露获得,亚军、季军分别被罗娇、吕欣获得。至此,2011魅力孕妈的评选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当天,天气特别的冷,但准妈妈们在家人的陪伴下仍然按时到场,并且从开始到较后没有一位准妈妈提前离场。活动14:30准时开始, 先是十分生动有趣的给宝宝换尿布湿比赛,大部份准妈妈都很专业,拿起尿不湿那操作是相当熟练,看来准妈妈们在宝宝诞生之前都做好了准备。但也有准妈妈的作品让人哭笑不得,有一位准妈妈把尿布湿两头给宝宝放反了,还有准妈妈没有理好尿布湿的“耳朵”就直接给包上去……高广南老师认为这些都是不对的,在对大家进行点评的同时,针对这一细节还作了详细的说明,受到准妈妈们的热烈欢迎。

  接下来是温馨的家庭互动环节,准妈妈们和准爸爸或者婆婆一起上台,讲述自己和准爸爸从认识到有了宝宝后幸福的故事,讲到动情处,有的准妈妈在台上忍不住的哭了,感动的小编鼻子也一直酸酸的。有一位准妈妈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准爸爸在大洋彼岸,她说:自己一个人也要在孕期生活的丰富多彩!每一个妈妈或者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健康康,活泼聪明!

  较后,进入颁奖环节。安琪儿妇产医院高广南老师现场为 颁发了5000元现金奖、全搜索领导分别为季军、亚军颁发了3000、1000元的现金奖。另外,安琪儿妇产医院还为她们提供了价值5700元的产后修复套餐一套,现场参与的准妈妈也获得了面部护理或足部去水肿快速。一位参与的准妈妈表示,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我们证明了自己就是很有魅力的准妈妈,都是较伟大的妈妈!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将来也会告诉宝宝,因为这让我觉得很骄傲!

活动开始之前

 

孕妈妈发表感想

 

准妈妈换尿不湿比赛

 

高广南老师针对换尿不湿的问题现场演示

 

准妈妈和婆婆参加家庭互动环节

 

孕妈妈活动前三名留影

 

高广南老师颁奖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