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形象大使翁虹莅临开业庆典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6 09:25:26

    11月22日,连续阴冷了两天的成都突然放晴,窗外阳光明媚。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于此日正式开业,医院的形象大使翁虹小姐也莅临庆祝。


翁虹参观安琪儿妇产医院
 
    一年前刚做了妈妈的翁虹在参观了医院之后,在安琪儿医院宽敞明亮的书吧里,翁虹接受了专访。
 

 
翁虹接受专访
 
    这位1989年获香港亚洲小姐 、“中国青艾工程”爱心妈妈、“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120行动”形象大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爱心大使、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爱心大使、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形象大使,美丽如故,倩影飘飘。她说:“你们应叫我翁虹妈妈了。”
 

 
和孕妈咪交流孕育心得
 
   她说:安琪儿医院设施人性化,我们想到的,安琪儿想到了,我们没想到的,安琪儿也想到了;医院的专家团队技高一筹,孕妇在医院能检查,孕妇不在医院也能监控;孕产理念健康时尚怀孕生产一点都不恐怖,怀孕生产*是一场曼妙的旅行!
 

 
翁虹为准妈咪们颁发证书
 
      在随后的庆典仪式上,翁虹为22位孕妈妈颁发了安琪儿医院“天使孕妈妈”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