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琪儿妇产医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10-26 12:03:44

    3月17日下午,在安琪儿七楼会议室“中共安琪儿妇产医院支部”正式成立。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蓉、副调研员刘永彬以及在安琪儿工作的43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琪儿行政院长王健蓉主持。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
   
   会上,徐副书记宣读了《中共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支部委员的通知》以及《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在讲话中说: 先祝贺安琪儿支部成立;接下来要建立组织,过好党员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现在我们是一个团体,将来发展起来,就会有很多个支部,我们要做好交流、沟通,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刘调研员在对安琪儿支部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更关心安琪儿支部未来的发展。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密切关注支部的发展,全力支持和配合安琪儿支部工作,希望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应尽的义务。王院长说: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这与我院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分不开的,我们要继续努力,发辉共产党的先锋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会后,按上级党委要求,安琪儿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提名,李婧、赵展、陈国鹏、韩萍、秦蓉、谭晓琴、杨昆七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将在下次支部会议上以投票方式推选出支部委员。本次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