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2010安琪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10-26 12:11:14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近期护理部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5月12日下午15时,在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七楼会议室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暨先进护士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爱德华(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林、安琪儿院长陈慈、运营总监谭柏、执行经理游经忠等。
 
    5.12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即是白衣天使的节日,也是汶川大地震数以万计同胞的忌日。会议开始前,在主持人林英的带动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默哀,对遇难同胞表示了深切的悼念。
 
    护理部主任池淑宁对一年来我院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说:祝大家节日快乐的同时,请为我们自己鼓掌!一年来从刚开始护理部不足30人,发展到今天的87人,我们的队伍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护理技能、人员素质也在不断的提高,作为医院主要发展元素之一的我们,在经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细节、踏实工作,回报安琪儿,回报社会。
 
成都安琪儿护士节
 
    会上,先后颁发了“2010年度先进护士(含母婴护理师)”以及“第二届成都地区护理技能大赛”两个奖项(获奖者名单另附)。先进护士代表李芍、大赛获奖者代表包智邻分别作了获奖感言,她们一致表示:作为安琪儿的一份子很骄傲,决心在神圣的护理工作实践中,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辱“白衣天使”的使命,做好生命的守护神,把真诚和爱心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陈院长在听完发言后,对我院近期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努力方向;谭总监对安琪儿的护理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对经后各部门工作开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及具体的改进方案,他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完善各自工作职责,加强自身修养。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先,祝所有Angel们节日快乐!”总经理蒋林接着说:“当前,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已经拉开序幕,卫生事业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新的世纪赋予护理工作新的内涵,新的内涵给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护理团队不管是在技能、学识,还是容貌、礼仪都要严格要求、认真规范。从这次的技能比赛来看,安琪儿的护士是让我们骄傲的,你们在讲台上语言流畅、落落大方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风采,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影响,我为你们感到自豪。希望你们经后再接再厉,提升自己,为安琪儿的发展添砖加瓦。”
 
      附:
      安琪儿“2010年度先进护士(含母婴护理师)”获奖者
      李芍 李蓉 韩萍 韩燕华 魏玲 黄朝花 敬霞 鄢明媛 张燕
      王一如 曾发英 廖巧 蒋婉珺黛 毛术群 刘先玉
 
      安琪儿“第二届成都地区护理技能大赛”获奖者
      氧气筒鼻塞吸氧法:一等奖 陈红旭
      二等奖 包智邻 王勉恒
      中英文演讲: 一等奖 包智邻
      二等奖 王勉恒 陈红旭
      三等奖 游芳
      个人全能: 先进名 包智邻
      第二名 王勉恒
      第三名 陈红旭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