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荣获2013年度影响力品牌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4-02-15 10:58:56

  站在2013年的岁末,回望四川专科医疗的发展,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从较开始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的茁壮成长,专科医疗已成为四川省医疗卫生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风雨中走过5年的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舒适的医疗环境赢得了来自政府、社会、同行、员工的四方认同,并在《2013榜样中国·华西传媒大奖》中评选为“较具影响力品牌奖”.

成都安琪儿
 
  2008年,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作为蓉城一家股份制高端妇产医院诞生。历经5年考验,安琪儿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从“3H、9对1”、“您较珍贵”到“宝宝*、妈妈放心”,再到“以客户为中心”的JCI核心理念,创造了5年7000个幸福笑脸,1827天的低事故纪录,签约9家医疗直付保险公司,成功与美国俄勒冈生殖医学中心共同搭建医疗合作平台……,安琪儿以其“专业、学术化、专业化”的持续性战略方针,不断开创了蓉城业界的多项精致......
 
  一家高端妇产专科医院的诞生;提供孕前、孕中、产后一体化的“9对1”服务模式;建立关注成都母婴健康事业的母婴守护团微博平台;一个通过JCI认证的医疗机构;面向社会开展公益性分娩预演;建立全球知名医疗保险直付的妇产医院;一个按照美国产前检查诊疗指南将B族链球菌检测带入每一个家庭……5年时间的磨砺,1800多个日夜的考验,安琪儿让专业标准的孕产模式成为了客户心中衡量一家妇产医院的标准。
 
  5年走来,安琪儿立足中国西南妇产医疗领域,完成了从一个先行者到一位践行者的锐变。虽然安琪儿维护母婴权益的道路还很长,但是医者仁心的本职永远在心头,社会关怀的责任永远在肩头。本着对生命的尊重,安琪儿收获了无数的荣耀和承认,未来,她将从国际再起步,持续不断地播洒更多的爱意和热情。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