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纪:**,同步国际医疗品质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6-02 09:51:23

引言:由新加坡政府全资子公司—淡马锡、美国硅谷的红杉资本、中国的泰康资产3大国际资本投资的“安琪儿”,作为中外合资的高端妇产医院,经过8年发展在全国构筑起4城5院。在梦想首发站——成都,安琪儿的形象更深入万千家庭。2014年5月30日,成都第二家安琪儿——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在羊犀立交旁盛大启幕。对医疗品质的苛求和坚守,她迎来了1800个宝宝降临、收获了3000家庭信赖。它是如何在短短2年获得如此多赞誉?让我们走进、见证它的成长。


 




同步医疗品质,收获社会认同
2年时间,安琪儿(蜀汉院区)以过硬的医疗*、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回首,从建院之初,安琪儿(蜀汉院区)便严格按照国际*严苛医疗标准JCI打造,JCI标准融入了血脉中。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安琪儿(蜀汉院区)将338项标准、1294个衡量要素落实到每一个医疗细节,让妈妈的*更有保障。



开业仅9个月,安琪儿(蜀汉院区)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周到的服务态度、国际*的软硬件实力,成为安控集团旗下第四家通过JCI认证的妇产医院,这在全集团、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属少见。坚实的医疗实力,让她收获了蓉城3000家庭的信赖,其中高危妊娠孕妈比例占69.8% ,成功抢救35例高危案例,成功率*。
 


推动母婴健康产业,获得政府认同
作为一家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妇产医院,安琪儿(蜀汉院区)不断推动母婴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同。成都市市政协李铀副主席、金牛区卫生局、金牛区妇保院、福建省政协等领导都曾莅临调研和指导工作。



在成都市的医疗质量检查中,安琪儿(蜀汉院区)荣获金牛区第一名;金牛区政府授予“服务示范单位”的称号;金牛区卫生局质量检查中,在金牛区25家医疗机构中荣列第三;金牛区总工会评选其为“创建工会企业示范单位”。荣誉的背后,是安琪儿(蜀汉院区)对医疗品质的坚守;作为优秀企业公民对社会责任、义务的担当。
 


不断升级孕产模式,赢得行业认同
此外,安琪儿(蜀汉院区)以特有的孕产模式,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为行业发展树立了风向标杆:2014年,与台湾秀传医院就“海峡两岸健康管理与紧急医疗救援合作”进行了签约;2015年,发布孕早期评估门诊,并建立起专业孕产管理体系;2016年,月子会所启幕,以全程医疗照护、庄园度假享受,给妈妈们带来更安心的月子体验……



安琪儿(蜀汉院区)以极强的行业前瞻性,对母婴健康产业不懈探索、大胆革新。新西兰APPL精英团队、南京明基医院柯院长及专家、东莞台心医院许院长一行、美国西敏大学一行、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院的李廷玉院长和双湖投资公司的梁梅总监等国内外专业医疗机构及人员都曾来院参观交流。
 


收获外界广泛赞誉之时,安琪儿致力为员工打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也收获员工的一致认可。不断超越的成长之路,让安琪儿(蜀汉院区)在2年时间,收获来自社会、政府、行业、员工的四方认同。值此,2周岁之际,安琪儿(蜀汉院区)将过硬的医疗*、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断延续,未来让更多妈妈感受到不一样的孕产体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