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剧献蓉城《宝贝驾到》开演在即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6-20 16:54:09

引言:孕产之旅,是人生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已经拥有宝宝的爸爸妈妈们,仍忍不住时时回忆这段时光的酸甜苦辣。6月30 日,能陪伴爸爸妈妈们回味孕产之旅笑与泪的“川内首部孕产体验话剧”——《宝贝驾到》开演在即,这部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2周年献礼大作,由安琪儿蜀汉院区和高攀院区联袂打造。
 
笑中带泪的分娩故事,追忆孕产之旅的点滴

坚持要剖宫产的80后辣妈嘉琪,遇到主张顺产的主诊医生,两人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平日里温顺的“耙耳朵”老公,遭遇自己的“秘密”曝光,会爆发怎样的能量?
还未出世的宝宝其实都是有着深奥思想的小天使,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独特的交流?
川内首部孕产体验话剧——《宝贝驾到》,剧中设置的每一个人物,亲切得好像生活在我们身边。



剧中女主角嘉琪的性格与遭遇,正如当下大多数的年轻孕妈,通过她的困惑探讨解决方法,能启蒙准妈妈们的孕期;而笑中带泪的产房故事,也能让已经生下宝宝的妈妈们回味起孕产之旅的点点滴滴。
 
全国巡演首站告捷,原味精彩再现蓉城

由安琪儿妇产医院精心打造的《宝贝驾到》,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它汇聚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陕西人艺、陕西儿艺4大*艺术机班底,曾在陕西西安广电大剧院进行全国首演,收获了火爆上座率和准爸妈们的一致好评。



此番《宝贝驾到》来蓉,将在西南地区功能*全、设备*的甲级剧院之一——成都华侨城大剧院精彩上演,川内首次将实景产房搬上话剧舞台。为了带来更“接地气”的观剧感受,演出团队特别融合了四川本地特色,熟悉的场景、元素必定带给蓉城准爸妈们不一样的体验。
 
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不懈苛求感恩信赖

作为一家真正关注妈妈需求的妇产医院,安琪儿自2008年创立,8年来以0事故的*标准,迎来16847个宝贝诞生,稳稳守护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一部《宝贝驾到》,正是安琪儿见证的无数个真实孕产故事的浓缩,也是安琪儿前行途中不懈苛求的见证。

2016年6月,《宝贝驾到》将作为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献礼蓉城首演。成都第2家安琪儿——蜀汉院区自2014年起航,仅16个月便通过全球*严苛医疗标准JCI认证;2015年,西南首发孕早期评估门诊,不断完善孕产管理体系;2016年,打造月子会所,给妈妈全程医疗照护、庄园度假般的月子体验……

每一个细节都从妈妈的需求出发,让安琪儿(蜀汉院区)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更收获高达97%以上的客户满意度。其精心打造的《宝贝驾到》,也让安琪儿对孕产家庭的关爱不断延续。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