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剧献蓉城《宝贝驾到》完美收官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7-04 16:40:10


       6月30日,由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主办,川内首部孕产体验话剧——《宝贝驾到》在华侨城大剧院盛大上演。剧中,演员们生动地再现了当下年轻孕妈的心路历程,并探讨了医院与孕妈妈的医患关系。贴近真实生活的剧情、对医疗热点的关注……该剧收获了600个蓉城家庭的一致好评,也彰显出作为高端妇产行业领头羊——安琪儿对妈妈的满满人文关怀。

川内首演剧场满座

600个家庭狂热追剧

“像是把我们家的生活日常搬上了舞台,轻松、搞笑,让我觉得多亲切嘞。”“看完整部剧后,我都变成了孕产知识小能手,生宝宝的每步流程都了然于胸。”孕爸妈纷纷表示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一扫先前的“盲区”。这部根据安琪儿客户真实孕产经历而编著的话剧,也让已经拥有宝宝的爸妈们对曾经历过的孕产点滴而感慨万分。

将实景产房搬上话剧舞台在川内属于首次,因此一经推出,《宝贝驾到》就受到关注,首演当天更吸引600个家庭到场,甚至还有带着宝宝前来观剧。

演员们生动、精彩的演绎,将纠结“顺还是剖”的80后孕妈嘉琪,在明星专家李医生的指引下战胜“分娩恐惧症”,*终迎来宝宝的历程淋漓展现,为到场家庭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关怀不止是医疗行为

而是一种社会担当


       针对时下“医患关系”的热点,《宝贝驾到》深度探讨了,在怀孕生产过程中,医院又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实际上,剧中医生、助产长等人物设定,均以安琪儿医护团队为原型,“嘉琪”和李医生、助产长正是安琪儿与孕妈妈真实关系的再现。

其中,女主角嘉琪为“顺还是剖”与家人摩擦重重,安琪儿李医生制定分娩方案时,会让嘉琪和家人详细了解几种方案及其利弊,并根据她的身心状况制定了*合适的“顺产”分娩方式。但是,当“嘉琪”因顺产的疼痛却步时,助产士不断引导嘉琪放松身心,并鼓励嘉琪老公和妈妈全程参与、陪伴,*帮助嘉琪成功顺产下了宝宝……据悉,李医生这一角色的设定来源于安琪儿(蜀汉院区)业务院长李宁,而剧中助产士的原型是从业40年接生过上万名宝宝的张国英助产长。

精彩的表演、活泼的台词,演员们将妈妈的担忧、医护人员对妈妈的关怀生动呈现,传递出安琪儿(蜀汉院区)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给予妈妈们浓浓的人文关怀。

安琪儿(蜀汉院区)2周年

收获4方认同

安琪儿(蜀汉院区)院长李晓辉表示:“作为首部深度关注孕产家庭的话剧,安琪儿希望爸爸妈妈们开怀一笑之余,感受到幸福背后安琪儿的坚守和努力。”

的确,8年来,安琪儿的形象早已深入了蓉城万千家庭。2014年5月30日,成都第二家安琪儿——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盛大启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仅16个月就通过了国际*严苛的医疗标准JCI认证。      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安琪儿(蜀汉院区)不断完善母婴健康产品体系,2015年,西南首发孕早期门诊;2016年,月子会所启幕,给妈妈们带来庄园度假般的月子体验……短短2年来,对过硬医疗品质和卓越服务体验的苛求,安琪儿(蜀汉院区)收获了3000家庭信赖,其中高危妊娠比例占69.8% ,成功抢救35例高危案例,成功率*,让她赢得了社会、政府、同行、员工的四方认同。

建院以来,安琪儿(蜀汉院区)不断延续过硬的医疗*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收获来自社会、政府、行业、员工的认同。值此,2周岁之际,安琪儿(蜀汉院区)将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打造更完善的产品体系,给更多蓉城妈妈带来不一样的孕产体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