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 追求卓越—老肯医疗协安琪儿蜀汉院区打造团队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7-12 16:37:08

熔炼团队 追求卓越—老肯医疗协安琪儿蜀汉院区打造卓越管理团队精英

  7月9日,安琪儿蜀汉院区打造卓越管理团队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室外骄阳似火,室内热火朝天。在老肯医疗培训团队和讲师付雅西的带领引导下,82名培训学员分成十一组完成了对心态管理、目标管理和*执行力的深度剖析和思考。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感慨颇多,对团队精神、沟通协作、勇于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熔炼团队,追求卓越,携手共筑安琪儿蜀汉院区的美好明天!

 

 

  培训的序幕拉开,学员分组、推选队长、设计队形、队名、队呼,现场情绪高涨,十分活跃!

团队展示

 

 

  医院领导非常关注员工自身的发展和成长,此次培训得到了院方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团队展现后,由行政院长孙夷颜代表院方做精彩的致辞,特别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意义和作用,本次培训院里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学习礼品,希望大家精神物质双丰收,现场PK气氛再度升温!

 

 

  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雅西老师人生中的第625场培训,多年的从业经验让她不仅对团队管理有很多创新的理解更对体验式培训有着独到的见解。为了保障全员学习的效果,更好的提升大家的能力与水平,而且雅西老师将自己的草根文化,彻底贯彻在整场培训中,多元化的培训方式让学员更能接收知识。课程讲解过程中雅西老师通过杯子故事、谢坤山核弹、如果水知道、周星驰的喜剧*等故事,让在座的每一个学员都能发自内心的去思考。

 

 

  8日,夜幕来临,雅西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三欣会”--欣赏自己、欣赏他人、欣赏公司。在点点烛火中,大家闭目冥思,用心交流……一些从未说出口的赞美之词,此刻却说得如此坦然和真诚。

 

 

  在9日上午课程中,十一个小组分成三大板块通过三个课题来制定一个目标计划,每小组成员积极参与,与组员碰撞沟通更多的灵感,为公司的发展充分显示出主人翁精神。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二天一夜的培训很快就接近尾声,PK结果渐渐明朗化。第三组、第六组、第二组荣获本次训练营的前三名,大家在学习和分享的同时也在不断地磨砺着自己的内心,学会了感恩,也对自己在团队中有了新的定位,每个学员都在欢笑中快速地蜕变和成长。至此,两天一夜精彩培训课程完美收官。

 

 

部分学员的心声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