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月子酒店周年庆,邀您共聚!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8-19 15:59:08

 
 
一个酷炫的月子
能给妈妈和宝宝带来
酷炫的人生新开端
 
在成都,谁都知道安琪儿是生娃娃的,但是从2015安琪儿月子酒店正式开业,在安琪儿坐月子,也成了温馨炫酷的事!如今,安琪儿月子酒店已开业一年,2016年8月20日,我们邀您共品月子餐,分享亲子烘焙、温馨“爬梯”,一起重温属于新妈妈的温暖与幸运。
安琪儿月子酒店的专业照护带给妈妈美妙*的产后养护体验。通过系列五星级配套,结合妇产科和新生儿科专家查房,实现从产妇护理,到新生儿护理,再到休闲娱乐的一站式服务,让新妈妈在奢华、*、舒心、静谧的环境下,享受高端母婴月子专护服务。
酒店拥有专业的babyroom,不仅有利于妈妈休息,也利于小宝贝慢慢建立自己的作息时间。除此之外,严格的控制感染,要求所有的探访者和工作人员彻底清洁*,保证新妈妈和宝宝拥有干净的休息环境。

安琪儿月子酒店引以为傲的还有独特美味的月子餐。月子期间,新妈妈的身体就好像一扇大开的大门,可以把怀孕期间积累的多余的积水和毒素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美丽的形体,再通过正确的补养,使身体更健康。
按照这个原则,安琪儿月子酒店在产褥期分4个阶段为妈妈们调养身体。安琪儿月子酒店的汤品分4个阶段为妈妈们调养,每个阶段7天,原五星级酒店主厨,将“一排二调三养四补”四个阶段发挥的淋漓尽致。
为了避免月子餐的味道过于清淡,安琪儿还在口味上做了精心调整,所以即便你是挑嘴的吃货妈妈,也一定可以拴住你的胃,打动你的心。




有人说,如果安琪儿妇产医院是良师闺蜜,安琪儿月子酒店就是霸道总裁,从管理到设备到月子餐——
质量不好的,不要;
不好吃的,不要;
不好用的,不要;
新妈妈不喜欢的,不要!
一言不合立马调整。
365天,安琪儿月子酒店有幸收获了226个家庭的信任与托付。
新起点,安琪儿将与更多妈妈宝宝一起成长。
亲爱的, 8月20日,安琪儿等你来!
 
地址:安琪儿月子酒店西餐厅(桂溪西街60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