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安琪儿的新生宝宝,爸比妈咪“dia”你回家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9-18 16:48:43

  欧美的新爸爸和新妈咪,产后带宝宝出院,会被“强制”要求带宝宝*提篮,这是法律强制执行的。周到的护士,会亲自给宝宝系上*带,确保*无误后才可离开。

婴儿提篮方便车载

 

 

      除非是医院就在自己家旁边,否则难免要乘坐交通工具,现在很多人都有私家车,很多婴儿提篮可以放在汽车后座固定,充当*座椅,有利于保障宝宝的*。需要注意的是,刚出生的宝宝由于身子柔软只能平躺,不宜直接使用儿童*座椅。

宝宝睡得更舒服

 

 

      生过孩子的妈妈都知道,刚出生的宝宝特别爱睡觉,*24小时常常能睡足20小时。而且超级抗干扰,你们吵得天昏地暗也与我无关,把宝宝放在提篮里,宝宝可以舒舒服服地躺着睡觉,比被大人抱在怀里不能动弹更好呢。此外,出生几天的孩子其实还不太懂依赖哦。

婴儿提篮的局限性

 

 

      宝宝在出生的3个月之内可以长高十几公分,妈妈们很快就会发现宝宝再也睡不下婴儿提篮了。      有的妈妈认为可以一开始就买型号大一点的提篮,其实这个想法也不合理,如果提篮太大,那就更容易出现妈妈担心的宝宝在提篮里甩动的情况。

 

 

安琪儿赠送提篮适用于0-13kg,0-15个月的宝宝

安琪儿会员专享      婴儿提篮对宝宝来说是一种非常舒适的“窝”,从出生到16个月之前宝宝的身体还比较软。还是躺着比较舒适,能减轻脊柱的压力。 

     安琪儿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携手小星辰德国kiddy佳宝巢婴儿提篮,即日起送给宝贝**的呵护。详情询问院内客户经理。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