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开展“九一八”事变8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9-20 16:01:06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以史为鉴,教育后人,从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成都市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组织院内党员参观了为警示后人勿忘国耻而修建的建川博物馆。本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党员朋友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 ,使大家深刻的了解了历史真相,了解到过去的苦难和黑暗。2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斗争的艰苦,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建川博物馆,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充分认识到困难时期中华民族“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坚强与骨气,让每一位参观的同志了解到“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口号在当代的现实意义。既学习了革命精神,又增加了阅历,振奋了精神。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