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区安琪儿妇产医院新技术新项目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论证会”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3-20 16:47:11

2月17日,“成都西区安琪儿妇产医院新技术新项目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论证会”在安琪儿月子会所圆满落幕。我院刘淑云医疗总监、韩字硏教授、张美瑜教授和部分医护骨干人员、院领导班子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由李晓辉院长主持,除了专家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到场,更特别邀请到妇产科、儿科、医技、麻醉等川内各界医学大咖莅临会场给予指导意见。

蓉城医学权威同场出席

儿科专家:廖清奎

妇产科专家:石钢

医技专家:郭平

妇产科专家:刘江

妇产科专家:王薇

论证会责人介绍道:作为一年一度的群英聚集,此次会议循例邀请了川内地区乃至全国医疗卫生行业有着巨大影响力的业内权威,本次邀请到业内专家廖清奎教授、石钢教授、郭平教授等医学大咖。他们针对我院提出的妇产、妇科、儿科等新技术新项目进行讲解探讨和知识共享。

聚焦多项新技术新项目


各科室代表正在进行各科室的陈述方案

李晓辉院长陈述关于举办“JCI认证与医院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会的事宜

我院各方案负责人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汇报了参评项目的背景意义、查新内容、主要内容、项目可行性、适应证禁忌症,重点汇报了开展例数、临床应用效果等方面的情况。论证上的各位专家听取了各项汇报并进行提问,经过激烈的探讨与思想的碰撞,各新技术新项目在会议上一致通过论证获得好评。

“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健康世界”

正是开展此次论证会的初衷。

我们始终牢记从医者的医疗使命,在不忘治病救人的初心的前提下,继续提高医疗品质,加强完善医疗服务,为更多的会员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尽善尽美,更人性化的国际化的3H服务。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