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安琪儿旗下4家医院荣膺TüV认证医院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6-28 15:22:02

引言:德国莱茵TÜV国际服务质量认证,拥有140年悠久历史,代表着全世界*严苛的质量管控和*服务标准。其审核的严格程度,让国内通过TÜV认证的医院屈指可数,安琪儿医疗(中国)控股集团却拥有旗下4家医院通过TÜV认证的“殊荣”。安琪儿是如何做到的?

理念人性化:

坚守初心“以人为本”,国际化进程行路致远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升级,传统的医疗模式已无法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医疗需求。大众渴望在医院获得专业的医疗照护,同时,也开始注重在医院收获的体验。

如何更好地保障孕产*,同时,如何能为妈妈和宝宝做得更多?这是安琪儿自2008年创建第一家高端妇产医院以来,一直思考的问题。本着这一初心,安琪儿引入世界卫生组织(WHO)公认的医院管理*国际标准JCI,把338条标准、1294项衡量要素融入医院的各个层面,通过每一个医疗动作的规范,每一个医疗流程的完善,为妈妈和宝宝带来同步国际的*保障。截至2017年,安琪儿旗下5家医院全数通过JCI认证,创造了全国少有的“安琪儿现象”。

多年的努力和沉淀,也使安琪儿贯通JCI“以人为本”的精髓,让医疗体验更为人性化。而“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正是德国莱茵TÜV国际服务质量认证的宗旨。2017年5月5日,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复审。加上之前顺利通过的昆明安琪儿、成都安琪儿(高攀院区)、西安安琪儿,安琪儿旗下4家医院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为安琪儿的国际化进程又踏下坚实一步。

模式人性化:

从“3H”到“一站式”,管理模式“以客户为中心”

TÜV认证之所以受到全球医疗机构的推崇,就在于对“以客户为中心”为核心价值的高品质服务质量的坚持。而安琪儿从建院以来对医院管理模式的优化,正是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这也让安琪儿(蜀汉院区)在TÜV复审的文件审查、匿名稽核、现场稽核三大环节,都收获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第一家医院建院之初,安琪儿突破传统妇产医院的服务模式,创造性的提出了3H管理体系,将医院的*(hospital)、酒店的舒适(hotel)、家的温馨(home)融为一体,让孕产体验更为美妙。这一模式成为了高端妇产医疗行业的标杆,以及很多后来者的学习对象。

2015年,洞察到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安琪儿再次突破,发布“一站式孕育管理平台”,通过更为完善的科室设置,以及对金融、教育、生活等各方面资源的整合,让每个家庭对孕、育的各类需求,在安琪儿一站获得满足,不用再辛苦奔波,或为不清楚选择标准而茫然。此后,安琪儿致力不断完善“一站式”平台,以蜀汉院区为例,2016年3月,月子会所起航,2016年10月,引入“以家庭为中心”医疗模式的儿科开诊,让专业照护覆盖孕、育的更多阶段。

安琪儿医院管理模式的不断升级背后,正是对“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坚守,通过不断提升的人性化服务,真正洞悉、满足消费者的深度需求。

服务人性化:

安心只是基准,舒心体验才是更高标准

TÜV标准对医院服务质量的验证,拥有十分严格的审查系统,主要利用查检表及相关适用标准,整合运用文件审查、过程审核及匿名访查等多种审查方式,进行实地查验及确认,对院内的每一细节都有严苛要求。并且,TÜV认证实际上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每隔一段时间,还要进行复审,真正要求医院的服务质量在每*都同步国际*标准。正是这种评审的严格程度,让很多医院对这一认证“望而却步”。

细节,是TÜV认证成败的关键。本次复审中,安琪儿(蜀汉院区)正是凭借一个个至苛细节,收获了专家组的青睐:在安琪儿,每次问诊保障“1医1患1室”,尊重客户隐私权;时间充裕的问诊,让医生能够耐心解答妈妈的每一个问题,尊重知情权和参与决策权;这里没有病房,有的是家一般温馨的医疗级客房,沙发、陪护床等设施一应俱全,让家属与妈妈同样便利;每天早晚2次的*打扫,细致到床的轮子都不放过,*避免感染;妈妈的每一餐食谱,由医生和营养师共同评估,依据妈妈的诊疗方案和营养需求专属定制,美味同时兼顾健康……

一个个细节,让安琪儿把人性化服务融入每一个层面,让妈妈和家属安心同时,获得更为舒心的体验。

从全球*严苛的医院管理标准JCI,到拥有140年悠久历史的服务质量认证TÜV,从医疗*,到人性化服务,在国际化进程中,安琪儿顺利翻越一座座“高峰”,皆因坚守“以人为本”的初心,跬步千里、踏实笃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