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普通母婴护理师告诉您:高端妇产医院应有的服务...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7-13 09:38:21

我院一名母婴护理师,7月9日收到了来自客户赠予的小惊喜让她感叹: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找回了自己的青春岁月。感恩宝宝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她叫靳月红,16年入职我院母婴护工部,经过安琪儿不定时的母婴护理知识全套培训后,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的轨迹。

只凭着对粉嫩嫩婴儿的爱,她开始接触宝宝和妈妈们。在我院,有专业的母婴护理培训人员,手把手教会她母婴护理常识,安抚哭闹婴儿、呵护睡眠,奶具、衣物、尿布清洗与*服务等。三个月实习期过去后,靳月红从懵懂无知到娴熟操作,她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来自客户肯定和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谢。

她痴心于母婴护理,细心的为每位客户做好每日记录,帮助她们产后实现纯母乳喂养。之前有位客户少奶,母乳喂养不成功,宝宝总哭,她像照顾自己的女儿一样耐心给她讲解喂养知识,给予鼓励。这位客户出院后,也会联系靳月红咨询母乳喂养相关的问题。在她专业的指导下,这位妈妈的*终实现了纯母乳喂养,宝宝咕嘟咕嘟的吃得可带劲了,吃得饱,睡得香,长得*比*好,全家人哪个高兴啊,都对她有说不尽的感谢话语。

她做的这一切能够被客户们肯定,被妈妈们赞美,让靳月红由衷的快乐。

“我院除了要求母婴护理员要具备熟练的母婴护理技能,还必须对妈妈和宝宝具备【五心】:热心,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这是母婴护工部雷主任告诉小编的。28名母婴护理师有了实现价值的春天,从人生的无序进入靓丽的世界。客户的锦旗接到手软,表扬信一波波相连,她们也为安琪儿领跑母婴健康产业,铸造国际高端品牌做出来*贡献!

8年的发展中,安琪儿践行着高端医疗的服务品质,竖立着高端医疗的行业标准。国际化的医疗、服务体验渗透在安琪儿管理的每个细节中,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不仅仅是安琪儿作为医疗服务企业的自我评估标准,更是安琪儿在向广大朋友们示范着作为一个高端妇产医疗的开拓者,是如何做到8年4城5院的高速发展,这一成绩的凸显离不开临床的规范管理,更依托于行政、后勤的有力保障。

安琪儿,就是在这国际化标准(JCI)的临床医疗与人性化个体服务中得到了众多会员的一致好评,更保障了数万名宝宝的平安降临,同时见证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让安琪儿从“治病”到“治人”,把人性化体验融入医疗流程的每一环,也让*终的诊疗结果发生“质变”。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