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大医有魂——中国医师大会在蓉举行,安琪儿妇产医院吴静教授、张娇医生受邀参加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21 11:35:15

8月18日,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制定医师执业标准和行为规范的专业机构,中国医师协会举办的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等国内外知名医院的上百名专家教授莅临。第六届“妇产科好医生-林巧稚杯”颁奖典礼也在会上隆重举行。


“妇产科好医生-林巧稚杯”被誉为中国妇产科医生的*荣誉,号称妇产科医生的“终身成就奖”。它以我国妇产科奠基人林巧稚的名字命名,弘扬当代妇产科医师救死扶伤的专业水准和大爱无疆的人文情操。每一年,全国20万妇产科医生中,唯有对女性健康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25名方有资格获此奖项,安琪儿妇产医院妇产科吴静教授摘获殊荣,张娇医生作为安琪儿妇产医院的年轻力量,也是后生可畏。

安琪儿是国际JCI认证医院,医疗照护和服务都遵循国际标准,并且对医生素质和管理有极为严格的要求。安琪儿在高度关注临床质量的同时,极力推崇人文医学的理念 ,将每一个病人和孕产妇当做朋友,让她们得到应有的照护和关怀,不断传递妇产医学的仁心与温度。

技术和仁心是医疗的至高境界,当我们在不断深化医疗技术的同时,不能忘记医学的人文化本质,而安琪儿会把这件事做的更细、更有品质!安琪儿作为成都高端妇产医疗的开拓者,正是践行着医乃仁术,无德不立;大医有魂,生生不息医疗警句,方使安琪儿品牌在大爱之道上行路致远。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