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孕妈妈 在家门口预习“分娩”——“爱在身边•妇产名医说”公益公开课第一期成功举行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28 17:13:01

“引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医疗技术的进步,现在很多妈妈对孕产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孕期如何科学饮食和运动,给宝宝提供更好的发育环境?产前焦虑又紧张的心情,如何缓解?一系列疑问,对医疗照护提出了更*的要求。这一系列社会现状,也让医疗照护走出医院、走进日常生活,变为了一种新兴的趋势。

”一次分娩预演——权威专家走进社区,让孕育有“医”靠

8月26日,由“成都商报•四川名医”主办,芳草街街道办事处神仙树社区与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共同承办的“爱在身边•妇产名医说”公益公开课第一期举办。本期活动主题为“生孩子的那些事儿——分娩情景预演”。成都“金口碑好医生”评审专家与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金牌助产士一起为50组家庭带来了专业详尽的孕产知识讲解,助力妈妈*分娩恐惧,自信顺产。另外,现场还设置了新奇有趣的VR体验项目,孕妈妈们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安琪儿医院的每一个角落,感受这家三年内两次获得“国际医疗与服务*标准”JCI认证医院的实力与*保障。


活动现场,针对孕妈妈们在意的顺产以及二胎妈妈关心的剖后顺等问题,安琪儿妇产医院副院长李文带来了“分娩方式的选择”主题分享,讲解了顺产的益处以及安琪儿“VBAC剖宫产后阴道分娩技术”的实践成效等,增加了孕妈妈们选择顺产的信心。


另外,安琪儿金牌助产士杨璐菱为大家现场还原了产房分娩的每一个流程,在真实的场景体验中,妈妈们不仅能知晓产房的情况,还能提早预习分娩流程,减少对产房的恐惧,从容面对分娩。




此后,来自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产科主任、金口碑好医生评审专家罗丹进行了现场答疑,与孕妈妈一对一互动,为妈妈解答孕期疑难问题。

无限身心关爱——系列公益活动,惠及更多妈妈

对于所有孕妈妈来说,关乎宝宝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孕育过程中的大事,因此每一个细节都尤为重要。如何获得更多的专业指导,获得更好的医疗照护以及享受更美妙的孕育体验,是孕妈妈与每一个孕产行业从业者的心愿。为此,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将携手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把“爱在身边•妇产名医说”公益活动带到更多妈妈身边,进行全城范围的系列巡讲及义诊。这一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以权威专家的力量,知名妇产医院的硬实力以及贴近身心的人性化关怀,保障蓉城妈妈与宝宝的健康。

大爱仁心,大医精诚——这是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信念。为了让更多妈妈体验到爱与关怀,获得安心与舒心的孕育体验,本次分娩预演只是起点,在推动公益发展的道路上,更多妇产医疗从业者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咨询/预约:028-869 222 22

地址: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高攀路3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