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与医疗技术并重——我院客户服务部礼仪培训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9-21 10:21:41

为加强全院各部门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医院医疗服务品质,塑造医院服务形象,我院服务品质管理金牌礼仪老师舒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客服部收银、会员中心等进行礼仪培训。

舒丹老师运用丰富的自身经验和富感染力的语言,以理论讲述、现场演示、小组互动、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从站姿、坐姿等方面,指导大家正确把握医疗服务礼仪的规范、执行标准服务动作,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有助于她们在待人接物时更讲究方法和礼仪,实现态度有新改观,工作有新面貌,形象有新展现。

通过此次培训,更新了原有的礼仪观念,完善了服务体系,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今后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客户、更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挑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医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的服务,就是细致入微的服务。安琪儿一直致力于360精致感动服务,不管是临床还是非临床部门人员的精神风貌,都体现出我院医疗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也力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国际标准( JCI、TÜV)高端妇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领跑母婴健康产业,铸造国际高端品牌”,安琪儿人前进的步伐将永不停歇,并将以更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自信的步伐迈向妇产科专业领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