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回娘家!生日趴“萌萌哒”爆笑嗨翻天~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9-26 11:13:59

宝贝回娘家第一季——安琪儿生日趴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宝宝带着所有人的期盼和祝福降临到了我们身边。安琪儿在此期间见证了所有新生都会经历成长的阵痛,各种荆棘坎坷;所给予的希望,所享受的快乐,所承当的责任。都已沉淀在心中,展露*灿烂的笑容与*美好的回忆.......

 

9月17日,我们开了个小型安琪儿宝贝回娘家“生日趴”。

 

还记得是因为那一阵阵悦耳地啼哭,惊醒了清晨沉睡的阳光,从此在往后美妙的日夜,一个个angel宝宝便和妈妈来到安琪儿月子会所开启了“蜜月之旅”。

成长是一个新生到成熟壮大的过程,也是自身不断变得更好更强的过程。生日趴现场,我院运营总经理郭梓洪先生感恩自开业以来400多位家庭的选择,让安琪儿月子会所把贴心与关爱从怀孕第一刻继续延续,交出了一份爱与信赖的完美答卷。

 

安琪儿月子会所传承安琪儿JCI基因:护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每一个环节、流程都参照JCI标准执行。例如:为给产后妈妈提供新鲜美味的营养餐,厨房动线全部经过严格规划,每一道菜送出前会留存样。每一个细节都做到*,让妈妈和宝宝享受高品质照护服务。

 

现场,在我们这坐过月子的代表家庭也都来到庆典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坐月子的心得和感受。

“在这里,我度过了*美好和*幸福的时光,每*都被快乐和甜蜜围绕着,每一刻都在静享初为人母的小惊喜和小雀跃。感谢安琪儿月子会所,在我人生角色转变的重要时刻一路的陪伴。”在生日趴现场,颖姐与在场的家庭贴心分享着自己的坐月子的真实经历和感受,引来阵阵赞扬的掌声。

颖姐刚开始来月子会所母乳喂养不是很成功,但她心态特别得好!不怕累,不怕苦,坚持要给宝宝*的关心与呵护。作为“爱婴月子会所”,安琪儿月子会所倡导纯母乳喂养理念,率先引入IBCLC母乳喂养医疗体系,经国际泌乳课程培训的专业母乳喂养咨询师,会为妈妈提供1对1母乳喂养指导及正确喂养姿势宣教,同时,还搭建起纯母乳咨询平台,方便随时沟通交流。此外,为了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安琪儿月子会所配备3名IAIM国际婴幼儿抚触师,提供同步国际的专业抚触体验服务。

你们的笑容是我们*珍贵的礼物

 

获奖宝贝

 

安琪儿月子会所不断探索,期待通过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操作流程的引入,在月子服务的方方面面,为行业标准的建立提供思路,让更多家庭在挑选月子机构时有“标准”可依、更加放心省心。

 

下一季见

*,感谢所大家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衷心地祝愿所有的宝宝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我们下一季见~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