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弗远,为爱潜行——安琪儿“天使支点”公益活动首站起航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1-03 16:07:19

10月27日,安琪儿“天使支点”公益行动首站来到甘肃省碌曲县郎木寺镇波海中心小学,为当地的78名藏区贫困儿童及老师带来千余件爱心物资。包括儿童书本、电脑文具、体育用品及孩子们急需的暖冬装备。

天还蒙蒙亮,浓雾中的波海村别有一番美,然而在这样的美景中生活的孩子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吃得饱穿得暖。王思聪曾说,你以为有钱人想你想象的那么快乐吗?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那么反之,有时候穷苦地方的人们他们的生活也是我们无法想象得到的。

话不多说,参与这次公益行动的30位成员,长途跋涉来到海波村,扛起物资走进了波海中心小学。安琪儿医疗(中国)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朝阳、总经理蒋林及学校校长一同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卓朝阳董事长将带有“天使支点”的牌匾交于校方,安琪儿今后将持续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力所能及的为孩子们的未来添彩。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孩子们逐个接过温暖的校服,带上漂亮的帽子,脸上漾起明媚的笑容。那些不起眼的“小物件”,在他们手中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大作用”!这些来自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的妈妈们及爱心人事的善意,尽管力量微小,却可能改变孩子们的世界!
 

小物件大作用

 

善意爱心


 

不仅是趣味运动,更想让体育精神远播

 

捐赠仪式结束后,安琪儿董事长卓朝阳、总经理蒋林和孩子们一起在草坪中踢足球,孩子们兴奋地全场跑动。一个足球,是一种拼搏精神,为孩子们的童年加上一分快乐。

 

不仅是一顿午餐

更想孩子们有强壮的身体和未来

本次捐赠活动还有一个暖心的亮点,安琪儿总经理蒋林带队为孩子们呈现一份爱心午餐——番茄炒蛋和萝卜牛肉汤,给70多名孩子做一顿午餐,从买菜,切洗再到烹饪,全程都是爱心成员们亲力亲为,那个不是一个轻松活儿。两个家常菜,却寄托着犹如家人对孩子健康的关怀。

 

不仅是上课教学

更想让艺术陶冶心灵

在这里汉语交流显得有点困难,不过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安琪儿首席品牌官蔡靖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美术课,一下子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向我们展示了对外面大千世界的好奇与渴望。
 

 

不仅是身体检查

更想守护快乐的童年

 

活动现场,安琪儿的权威医学专家李文博士、儿保科主任医师林界秋为孩子们逐一做了医疗体检,测量身高、血压,检查发育情况等,用仁心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每一个不起眼的小物件,都能成为一个小支点,拥有撬动山区孩子一生的大意义;每一点微小的力量,都能成为爱心汪洋的点滴,为山区孩子的未来带来大改变……

仁心无界,关爱不止,作为致力于促进母婴权益*化、期待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健康世界的的医疗集团,安琪儿期待担负起肩上的社会责任,在未来继续与中国狮子联会携手,从“天使支点”的第一站,到接下来的每一站,行路致远,汇集更多爱心,让生命更美妙的路无远弗届。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