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彩超到底有必要做吗?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1-20 13:50:28

相信许多孕妈妈产检到了一定的时间,医生都会提醒去做四维彩超,或许有些孕妈会觉得平时已经定期去做检查了,四维彩超就没必要再去做了。然而,当*终生下一个不健康的宝宝时,却只能悔不当初了....
 

做四维彩超的好处

 

·动态观测胎儿的活动:

四维彩超能自动为胎儿进行宫内拍“写真”和动态录像,孕妈妈可以亲眼目睹宝贝的一举一动和乖巧的秀容。

·监测胎儿是否畸形

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对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脑、骨骼发育不良等,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

·测量羊水量

四维彩超可以比较准确地测量羊水量。母体羊水量的多少对胎儿的发育非常的重要,因为羊水太多或者太少都会导致胎儿畸形。

 

 

*时间(22—26周)

 

孕22周到孕26周之间是做四维彩超的*时间,这个时期胎儿局部结构及运动状态比较清晰,成像效果也比较好,可及时发现严重的胎儿畸形,诊断胎儿结构异常的准确率可达到95%-98%。

 

 

安琪儿做排畸 孕妈更放心
 

·资深B超专家亲自把关:

安琪儿妇产医院每例四维彩超的检查过程均由拥有丰富妇产科超声诊断经验与精湛技术的专家严格把控。
 

·引进美国GE E8四维彩超仪:

安琪儿妇产医院B超室采用的是美国GE Voluson E8四维数字彩超排畸,血细胞放大1000倍,4D清晰成像,辐射仅为手机辐射的万分之一。

 

 

安琪儿排畸贴心亮点

●流程更规范

●尊重客户隐私

●B超单详细解说

●三甲专家会诊检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