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如何在家煲出“网红”乌鸡汤?听“靓汤”掌门人真传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2-25 16:59:10

“美食江湖”已渐渐掀开神秘面纱,本周六(12月23日)一场以孕妈为主的美食争霸赛即将上演,三大神秘美食“掌门”将使出各自看家本展开*对决!        

各“掌门”究竟会使出何种绝技又有什么制胜法宝?今天,小编提前来到“靓汤派”为孕妈打探了一番!

靓汤掌门真传绝技
 

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腾腾的营养汤,对孕妈来说,无异于仙丹妙药。可在家煲,费时也耗心力,口味还不佳,在外喝又怕味精太重,影响宝宝健康。 

据密报,此次“美食江湖”争霸赛上,江湖号称“*懂养生美食家”——“靓汤派”掌门人莫愁,将率先展示绝技——武夷山红菇炖乌鸡的煲制秘诀。

 

莫愁

江湖称号:*懂养生的美食家

江湖地位:三联生活周刊美食专栏作家

对决战绩:成都市私房菜大赛*

作为孕妈圈当之无愧的“网红”乌鸡汤,搭配富含特有红菇多糖和菌红素的红菇,不仅对造血细胞有较为明显的推动生长效果,更极具*作用,对孕期和产褥期妈妈来说,是食补的不二之选。

而莫大掌门,不仅将在现场煲制一锅鲜香味美的红菇乌鸡汤,还会详细传授秘制配方哦。

同时,还有专业营养师带来孕期营养汤品食谱,并做点评,一场美食盛宴不仅让孕妈妈们一次性学会煲汤秘诀,还能掌握孕期营养合理摄取的膳食知识。

 

 

孕期优品食材*

 

在这场美味对决中,孕妈妈还将观赏来自米其林餐厅总厨中国新派川菜推广大使的*对决,他们将带来孕期营养菜和甜蜜糕点的烹饪技巧,妈妈们到场便能享受品鉴、学习美食制作的快乐。

 

胡光伟

江湖称号:米其林餐厅总厨

江湖传奇:超五星酒店″文华东方"、 ″四季"及米其林推荐餐厅″福1015"等地担任总厨

江湖地位:现任成都宴行政总厨

张刚

江湖称号:中国新派川菜推广使者

江湖传奇:受CCTV7邀请与法国设计教父莎菲斯先生探索川菜与艺术的碰撞

江湖地位:巴国布衣厨师长

仁和南苑行政总厨

另外为了让妈妈们在家也能自己烹饪,安琪儿妇产医院联合一众优品食材供应商,将掌门人选用的真材实料搬到现场,妈妈们采购食材便能在家煲出一模一样的美味佳肴。

并且,现场还有知名品牌如pouch、beaba、美德乐、七迹、阿里巴巴等母婴用品选购,更有“诱人”的专享价,妈妈们可以享受一整个孕期的美味与舒心。

 

 

 

01.活动时间

12月23日  14:00~17:00

 

02.活动地点

高新区盛华北路189号佩米咖啡西餐厅三楼

 

03.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领取大礼包

14:30-15:30      三大“掌门”*对决

资深营养师传授孕妈

营养食谱秘方

15:30-17:00     孕期美食品鉴

 

04.报名电话

028-87369606、81922222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