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带着肚子来就行了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1-15 14:07:19

西成高铁的开通,在成都、西安的孕妈圈里都已经有了一个目标,不仅仅是西安的肉夹馍还有成都的串串,要去的地方不只有春熙路和回民街。还有一家通过JCI认证的医院,你知道是哪家吗?

 

那当然是安琪儿了!

西安华商网记者就抓住了这个机会

跑来成都溜达的时候

在成都安琪儿打了一逛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是安琪儿妇产医院的第二家连锁医院,建筑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除了以妇产为主的大楼外,还有产后康复中心、儿科中心两栋独立大楼!

这完全就是为那些准备生小孩的家庭准备的一条龙服务!

 

2014年10月,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顺利起航。一些之前到过成都安琪儿的妈妈,都对西安安琪儿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这里简直是把成都安琪儿的高品质原样复制了过来!”

不仅是环境,还有技术

“高端妇产医院*不简单是消费高,高水平医疗技术,*就诊流程,高品质服务细节才是高端妇产医院的经营核心,在这其中权威专业的妇产专家技术才是医院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成都有一个26位产科急救专家组成的产科急救小组,其中6位就在成都安琪儿。

 

一站式孕育照护解决“痛点”

孕育过程中,不少妈妈们担忧不能顺产、不放心孕产*、害怕生孩子太痛……而安琪儿通过接轨国际孕产医疗理念和技术,期待能一站解决妈妈们的这些“痛点”。

为帮更多妈妈达成顺产梦想,安琪儿还推出了“顺产养成计划”,从孕早期第一时间介入管理,通过全孕期的营养及体重管理、产力锻炼、妊娠期合并症防护等,助力妈妈养成适宜顺产的身心条件;在西安安琪儿,待产、分娩、产后休养都可以在LDR产休一体化产房里完成。

 

全国首家旗下5家妇产医院全部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医疗集团

大到医疗机构的管理体系、制度流程,小到清洁剂的成分、垃圾处理……每一家安琪儿都严格执行JCI的338条标准、1294项衡量要素,构建出一张细密的网,让妈妈无论走进哪一家安琪儿,都能获得同一标准的高品质孕产体验。

网易、搜狐、凤凰网各大门户网站也奔相走告,也是为了告诉孕妈们

带着肚子就行了(网易)(搜狐凤凰

不生宝宝没关系

参观一下安琪儿的环境也是不错的呀~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