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除了眼前的爱与分享,还有记忆能抵达的远方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1-17 10:03:55

安琪儿“母爱艺术家”主题摄影展奉献*记忆

 

孩子,总能唤醒人们心中*柔软的角落,是世界上美好的象征之一,妈妈们愿意把一切美好都给孩子,期望他们一生与美相伴。

用爱的艺术启蒙智慧,给孩子一份难忘的*记忆,是越来越多妈妈的选择——1月13日,安琪儿“母爱艺术家”主题摄影展吸引了多组家庭到场,感悟爱与美。

 

给孩子一扇艺术的窗,他们会看到未来有多美

孩子的世界*纯真,他们的对世界的认知,对未来的选择,都源自家长*初给他们的想象。越来越多的妈妈乐于让孩子接触艺术,并不是妈妈们要把孩子精细雕刻成大艺术家,她们希望通过艺术,提升对孩子对世界的感悟力,在小小脚步所能丈量的世界里,丰富对大大世界的想象力,艺术让他们变得更有期待,让他们灵魂更自由,任时间流逝,岁月变迁,未来一切可期。

 

从之前的胎梦艺术展受妈妈们热捧以来,安琪儿妇产医院再一次聚焦母爱艺术,征集了妈妈们亲自为孩子拍摄的影像作品,再进行油画创作,让日常生活定格成永恒艺术。

 

生命诞生不是苦难日,生命是用来感动生命的

当看到自己的生命带来另一个生命,一生将与自己密切相关,不仅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强大,更让人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一位带着孩子来艺术展的妈妈分享了自己对生命的感悟。

 

这位妈妈表示,在安琪儿,生命的美妙体悟是从孕产的时刻已经开启:“生孩子根本没有电视里演得那么夸张、那么痛不欲生,生命给我的都是感动。”安琪儿权威医疗团队的专业照护和全产程镇痛分娩的介入,让孕育、分娩过程成为两个生命亲密相依的难忘时光。

 

而选择安琪儿更大的意义,是让这样一份美妙并非终点,而是一个开端——安琪儿对于生命的人文关爱,让其致力于把充满爱与美的艺术之享注入妈妈生活的每一个层面,也注入孩子成长的每一步,相信此次的“母爱艺术展”,会让对艺术的体悟变成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孩子的记忆深处生根发芽,开出绚丽的花。

 

生命本就是艺术的旅途,唯有爱能让其走更远

妈妈们都知道,生命的每一刻都是*的、不可复制的,安琪儿也深知父母们早已不局限于记录日常生活的每一刻,而希望有更多形式,为孩子提供更多认识世界的机会。

 

本次摄影展活动现场,精心搭建了3D拍照区,为孩子带来更丰富多彩、充满欢乐的艺术体验,妈妈们则不放过每一次记录的瞬间。即便孩子们长大后,不一定能把记忆清晰复述,但这些浓缩了父母深情厚爱的经历,一定会深深印记在孩子们意识深处,伴他们走得更好、更远。


 

给孩子拥抱和吻,他们会拥有爱的力量;给孩子艺术的发想,他们,则会拥有无限的可能——安琪儿期待,让每一个妈妈变作母爱的艺术家,为孩子开启通往更美未来的艺术之旅!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