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安琪儿是TA艺术道路的助力者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1-17 11:20:02

有人说,孩子都是天上的一颗星星,他喜欢这对爸爸妈妈,想和他们成为家人,就飞下来钻进了妈妈的肚子里,过了十个月长大了要出生了,一声啼哭便宣告着,我来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

 

1月13日,蓉城难得在冬日遇到这么好的天气,细碎的冬日阳光从窗口投射进来,印在脸上暖洋洋的,安琪儿母爱艺术家摄影展今天在这里开启了序幕。

我们希望,安琪儿在见证了所有新生都经历成长的阵痛,各种荆棘坎坷,所给予的希望,所享受的快乐,所承当的责任,都已沉淀在心中。那么现在,安琪儿也希望能记录好孩子和父母展露*灿烂笑容的时刻,给他们*美好的回忆,因此才有了这次我们的母爱艺术家摄影展。 

 

实际上成人的气质是由儿童期间的审美导致的,童年的审美奠定了人一生的审美倾向和生活品质。    ——《捕捉儿童敏感期》

 

安琪儿妇产医院运营郭梓洪先生在活动发表致辞讲到:“安琪儿举行母爱艺术家的这个活动,是希望安琪儿的客户除了得到医疗照护,更能感受到安琪儿的品牌价值,甚至能够影响孩子的未来,从小开始培养他们的艺术鉴赏力,安琪儿希望借此次艺术体验开启生活与艺术的大门,让众多家庭参与其中,感知幸福,体验生命的美妙。”

 

多年来,安琪儿一直以“让生命更美妙”为品牌精神,如何更接地气的解读这一精神,我们认为凡事都与每个人的状态、情绪有关。

 

艺术大师罗丹说,世界上不缺少美和幸福,而是缺少发现美和幸福的眼睛以及内心。也许,正因为如此,在网络时代发展的今天,手机相册替代了实体相册本,也许,想把*的记录下来,这次摄影展作品征集非常火爆,参赛的100张照片,有欢笑的、有感动的、有震撼的,却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些照片都承载着父母与宝贝共度的*美记忆。

 

经过一周的评选,*终有10副作品入围,我们也请到成都大学美术学院的张霜教授以及学生张迎为大家分享到,当用艺术表达爱的时候,她们内心中又有什么样的感悟。


 

当天,让我印象感动*深的是,一位妈妈带着大宝二宝和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起到了西区月子会所,还没进门,奶奶就对七个月的二宝说:“我们回到你曾经住过的地方哟”,一进门客服人员马上过来寒暄,护士和管家部的大姐都没有忘记她们,也许只有短短的28天,但是好像我们早在很久以前就成了家人。



 

更有趣的,这位妈妈当天与月子会所一位客服聊天询问谁是安琪儿小秘书是谁,网上咨询这么久,聊了这么久,一直很神秘,刚好这位客服又跟我聊天,时间就是这么好,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了似的,于是我和这位妈妈面个基。

 

除此,之外我们现场还抽取了6位幸运儿,有意思的是一等奖的获得者是一位孕妈妈,这名大奖也是由现场一位小朋友自告奋勇上去抽取的,“16号”念到她号的那一刻,她开心的好像要飞了起来,也许她认为是肚子里的宝宝带给她的好运,那么,由衷的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他们一家快快乐乐。

 

海明威说:“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同样的,如果孩子有幸在年幼时接触过美好的事物:人、动物、风景、建筑、艺术品、生活氛围……那么,无论TA此后一生中去到哪里,经历过什么,那种美好都会与之同在,温暖他内心,赋予TA力量,使TA*伤痛,重拾希望。

 

未来,安琪儿将会把母爱艺术家的活动延续下去,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安琪儿期待,让每一个妈妈变作母爱的艺术家,为孩子开启通往未来更美的艺术之旅。

 

未来,安琪儿和TA一同成长。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