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爱:新生儿洗澡、抚触有技巧,赶紧学起来!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1-18 10:07:26

主题: 宝宝也能做SPA

新生儿沐浴抚触 

讲师:孙婷  产科住院部 护士

时间:1月24日(星期三)  15:00-16:30

地址:医院2号楼儿科门诊一楼健教学校

 

刚刚当了爸妈的你们难免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有些笨手笨脚,毕竟,为一个如此娇嫩的小人儿打理生活起居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宝宝出生后多长时间可以洗澡呢?怎么给宝宝洗澡?洗澡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为什么我家宝宝洗个澡哭闹不止?不小心眼睛耳朵进水了怎么办?

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新手爸妈。给小baby洗个澡,家里像打过一场大仗!更别提洗完澡后的抚触了。从新生儿阶段就开始给宝宝按摩的话,宝宝不仅会从爸爸妈妈的手中感受到*感,还能让亲子变得更加亲密,同时还能增强宝宝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为准爸妈们支招一一解决这些烦忧。在现场不仅仅能和其他准爸妈们讨论育儿经,还能学到实用的宝宝护理手法。在家里给宝宝做SPA,互动不仅有利于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还能促进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课程预告

 

主题:儿童计划免疫

讲师:寇莘雅  计免科护士

时间:1月22日(星期一)  15:00-16:30

地址:医院2号楼儿科门诊一楼健教学校

 

宝宝出生后都需要接种疫苗,那么为什么要接种疫苗?宝宝都需要接种哪些疫苗?预防接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1月22日的安琪儿“孕教课堂”将会为您一一解答心中的疑惑。

 

儿童从生长发育到疫苗接种的各个细节,计免科护士寇莘雅将科学指导让你清楚认识到孩子在不同月龄需要不同的免疫保护,以及正确认识联合疫苗与单价疫苗、一类疫苗与二类疫苗。

 

添加“孕教学校”或者“小秘书”

发送姓名+电话+孕周

即可报名成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