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值又高了?血糖又高了?腰腹又痛了?*又来了?看了这篇文章,将不再是“菜鸟孕妈”......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07 09:42:40

当朋友圈的摄影展圆满落幕,“节后综合症”频频爆出;

“不想上班”

“我想度假”

“聚会还没开始”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外出抖一抖”

......

安琪儿专家:

What?你们说啥呢?

 

肿么过的?请看

安琪儿专家为了让孕妈妈安心过一个团圆年,利用在家团圆时间为妈妈们无偿答疑。

春晚,守岁,香肠,腊肉,走亲,访友...腰痛、*、孕晚期*、SD值升高等各种孕期问题*爆发,所问无果;关键时刻,据说黑多孕妈错过了这么好的解疑答惑Chance。

小编也在元宵后,节选了部分问题整理好给各位润妈妈们送上,赶紧来看一下,有没有你目前正好也遇到的难题吧!

 

 

左下腹疼是子宫增大原因吗?偶尔会拉肚子。疼的时候,会发紧发硬。

 

专家:这种情况属于宫缩,注意频率、强度;若休息充分,还得不到缓解,要到院检查。

 

32周开始,胎盘血池,一直增大,有危险吗?

 

专家:血池情况在B超时,应与B超医生多沟通,没有胎盘位置异常或早剥的情况进行观察。

 

有些医生说法是产后不要使用束腹带和盆骨带,认为生产本身有损身体内部,需要自然恢复。但也有医生认为束腹带嫩能够让生产后的肚子里,悬空的内脏固定下来,不下垂等作用。那到底怎么看待束腹带呢?

 

专家:收腹带或盆骨带对产后有恢复作用,但不能长时间无间隔使用,会加重盆腔淤血。束腹带在剖宫产术后用有助于减产腹部切口的牵拉引起的不适,腹部修复也要依靠合理的饮食和锻炼。

 

31周B超现,胎儿颈部有U形压迹,是绕颈吗?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考虑脐带绕颈,注意胎动,毕竟要警惕脐带异常造成的胎儿缺氧,注意胎动是王道。

 

每次睡觉指关节很疼,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不能握拳?但是不睡觉就缓解了,有没有缓解方法呢?

 

专家:孕期正常现象,平时睡觉起来后,可先活动手指关节,或自己按摩一下。

 

孕期*,但是没有痔疮,这种情况顺产是不是更容易得痔疮?

 

专家:顺产是相对容易引起痔疮,可以尽量饮食上注意。

 

晚上散步十多分钟就会感觉肚子有点下坠,有点硬的感觉,坐着休息一下又好了。但再走个十多分钟又会有这种现象,偶尔会有点小*,休息一下又缓解了,是不是正常现象呢?

 

专家:这是宫缩。目前孕周还不足月,建议适当休息。若宫缩频繁出现*去医院检查一下。

 

偶尔有点滴褐色分泌物,会不会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孕前检查有轻度宫颈糜烂?

 

专家:处于孕晚期,如果出现明显褐色分泌物增多,孕妈一定引起重视,建议医院就诊。

 

肚子*下缘有点酸痛?

 

专家:这个部位的酸痛,如果与活动或体位改变有关,也许是子宫的韧带牵扯引起的,如果减少活动和适当休息就明显缓解,不用太担心;但是如果疼痛持续存在,需要引起重视。

 

刚开始怀孕的时候,胸部胀痛,胸部变大,脸上冒痘,说明*变化很大,但是到后面,痘痘开始消失,胸部开始变得柔软,也没有以前大了,请问是不是*不够啊? 感觉胸不够大呀,以后影响喂奶不?

 

专家:胸大和奶水好不好没有关系,好多的大乳房奶水并不一定好,孕期一切正常,也说明你*没有问题,人类是哺乳动物,不要过于担心乳汁问题,要有信心.
 

专家小贴士

其实,平时产检一定要跟自己的主诊医师多多沟通,特别是孕晚期。

先兆早产、胎儿缺氧等问题要重点观察。还有分娩方式也要沟通。早点做好胎儿体重控制。否则到了后面孩子太大想生也生不下来了。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