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王节”| 安琪儿鲜花巧克力送祝福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09 10:22:25

当安琪儿遇见3.8女王节

Hi,妈妈们,祝您节日快乐!

我们用心呵护

只为万般宠爱的你

这个3.8女王节

我们不负春光

不负美

为住院部妈妈们准备了爱的祝福!

 

【贴心守护 只为等你】

3.8是女人的尊宠节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为每一位踏进安琪儿的女性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来自安琪儿的温暖和关怀。
 

【爱·初生礼】

3月7日是闺蜜节,3月8日是“女王节”,既要让四海八荒的小仙女们感受到诗和远方的惬意,也要让月子里的新手妈妈们感受到浪漫与温暖。因此,今早10点,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肖兵副院长在管家部的陪同下亲自前往住院部为“女王”们送上了玫瑰和巧克力。院内待产的孕妈、分娩后的新手妈妈,收到了来自安琪儿的浓浓祝福。整个医院沉浸在一片欢乐中。工作人员还为在西区安琪儿月子会所坐月子的妈妈们送去了温馨祝福礼,感谢你们选择了安琪儿,同时也祝福你们节日快乐,母子健康!

 

亲爱的小仙女们

这个3月

安琪儿特备多重优惠好礼敬候你的光临

不见不散!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