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宝宝,从一口好牙开始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15 11:04:23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关注孩子的口腔问题了,包括孩子的乳牙拔除、龋齿、牙齿矫正等儿童口腔保健,这是一个时代的进步。

其实,美国人对口腔卫生保健的意识始于40年代末,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至今,他们对牙齿的厚爱已形成了一种文化,他们历来把牙齿的整洁和口腔卫生看成是一种文明的象征和仪表的重要部分。在交际中,尤其是在较*次的场合,牙齿不整洁会被人看不起,口臭更被认为不讲礼貌。牙不整洁、口气不清爽,甚至会影响到求职就业。据说如果有人掉了牙,哪怕再忙,也必须先到诊所把牙弄好了再说。

美国人看牙的次数多,并非是因为牙齿有病,他们大多是去洗牙、矫牙或做口腔保健的。绝大多数美国人每年要到牙科诊所洗牙两次。对于许多中产阶级以上的家庭来说,小孩子从一出生就开始重视口腔卫生,从乳牙就开始关爱呵护。等牙齿换齐了,就立即注意矫正、清洗、增白。通常是大人带着小孩,一家人一起去牙医诊所做保健。

而我院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带着孩子来做口腔保健和*,这足以证明,现在我国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已逐步从孩子开始,而孩子因为上存在幼小的状态,对牙齿保护认识不足,所以需要家长尽早的带孩子看口腔医生,给与正确的引导,以及及时的口腔保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