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蜀汉院党支部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02 10:07:19

如果说《红海行动》展现的是我国军事魅力

那么这部《厉害了,我的国》

为我们诠释自党的十八大以来

中国取得了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想知道祖国有多么强大吗?

想知道祖国完成多少*超级工程吗?

2018年3月29日晚上,安琪儿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于娜的带领下前往橙天嘉禾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不仅为祖国的发展和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更为万千中国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而感动。影片中不仅出现了高级工程师、科学家,也出现了许许多多从事着平凡职业的普通人,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倾诉着生活的点滴,展示着自己的幸福。

 

影片结束后,大家都抒写了长篇观后感表达了自己激动振奋的心情。

我院党员员工在感受这份骄傲和自豪的同时,在筑梦征程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我力量,用自己专业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满意,增加幸福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