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间四月天,住在安琪儿,不负自己不负娃!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10 10:16:28

*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与阳光相伴,与真情相依。蓉城的春风里仍带着丝丝凉意。但一封封来自客户的手写感谢信,让安琪儿充满了盈盈暖意。

 

十月怀胎的历程,都会让每一位新妈妈难以忘怀。在这段历程里,从第一次产检到*终分娩及幸福出院,每一位孕产妇都与友好妇产的医护人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结下一段奇妙的善缘! 

 

每一位妈妈都值得被尊重。

每一段孕程都值得被呵护。

409客户说:我是一个新手妈妈,在刚生孩子这几天自己的身体和宝宝的看护全都不知所措,是我的母婴护工李芳菊没日没夜的看护,经常半夜帮我疏通奶水,抱孩子几个小时的哄,真的非常感谢,二胎我还要入住到安琪儿。

 

316客户说:这是我的第二胎,比起第一胎这次在安琪儿的生产经历简直太美好了,非常人性化,疼痛感大大降低,由衷感谢安琪儿医护人员在我们整个孕期的贴心陪伴,生产时的鼓励、陪伴和指导,让我顺利且愉快的度过了整个孕期。

 

320客户说:宝宝开始不吃奶,阿姨一直细心照顾宝宝,同时我也很不想喂奶,阿姨也一直耐心对我进行心理疏导,帮我通奶,鼓励我,从一滴到三滴,再到更多,这几天阿姨也一直没睡好,早上、晚上带小朋友,让我们都很心痛,真的很庆幸是在安琪儿生产。

 

420客户说:感谢你给我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在住院五天期间,我体会到了更多的人性化服务与尊重,当然这也是我选择安琪儿的理由,但是,我体验到的却远远超过我的预期。

 

我们还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全英文:

这对夫妇来自印度,在成都生活,他们说,很爱成都这个城市,慢的恰到好处,这次生产在安琪儿也是一种缘分,感受很好,非常感谢照顾他们的所有医护人员。

 

母婴护工李姐说,她用以前还没忘记的英语还要加上手势才能和这位妈妈沟通,在安琪儿无论什么国界、皮肤的妈妈,都会受到一样的呵护。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当今社会,信件仿佛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住院部却收到了几十封来自客户的亲笔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客户及客户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安琪儿医疗服务品质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作为医护工作者,用微笑和悉心的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医疗技术迎来新生命的诞生,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幸福喜悦,更多的是得到客户的信任、肯定、理解后的那份欣慰与感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每*,无论何时我们都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孕妈,让她们在通往名为妈妈的道路上,因为我们的护航,不孤单,勇敢前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