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管理定制】颜值高,学习好,就是个子小?别让孩子的梦想止步于身高!!!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11 10:07:11

百花斗艳的春天来了

那个满大街露腿的夏天还会远吗?

谁不想变身长腿欧巴

性感girl

但现实是

柯基小短腿

↓↓↓↓

只能安慰自己

宝宝还是很可爱的

有时候想想,对于身高已是成年人的自己,回天乏力,念叨着:“我以后可不能亏待了娃儿;一定要牛奶喂够了、鸡蛋吃饱了、钙铁锌硒补齐了,长个180、170什么的,做梦想的男神、女神”。

 

但现实依然是

柯基小短腿

↓↓↓↓

安琪儿儿科专家提醒您

孩子长不高,父母的责任

Children do not grow,the responsibility of parents.

 

大多数父母都这样认为:

△ 父母个不高,孩子一定矮

有的家长认为,自己个头矮,孩子也一定长不高,觉得遗传决定一切,殊不知,这些错误的认识正是导致孩子变成矮个子的罪魁祸首。

现代遗传学已经证实:遗传对身高的影响只占70%,通过后天的科学干预,孩子还有30%的长高潜力可以挖掘,如果早期干预,身高可以多长5厘米以上。

但是,如果在孩子身高发育黄金时期不重视,不干预,大多数的孩子都不会在身高上有所突破。

 

△ 孩子长不高是营养问题

多补补就好

有些家长对孩子的生长发育缺乏基本常识,认为营养丰富就能让孩子长高,于是盲目给孩子吃大量的”营养品”或“补品”。

殊不知这样营养过剩会直接导致孩子肥胖、性早熟,而性早熟会加速骨骺线的提前闭合,缩短孩子的长个年限,*终导致孩子身材矮小。

 

△ 为长个给孩子补钙

结果还是长不高

许多家长都认为,孩子长不高就是缺钙,只要补钙就能长高个儿。

专家提醒:钙并不是促使骨骼生长的主要动力。真正促进骨骼生长的是生长*的分泌。

生长*分泌不足的孩子,即使补充再多的钙,个头一样长不高!促进生长*的分泌,才是孩子长高的关键,生长*的分泌正常与否,这需要专家或医生的*评估。

那么,到底该如何帮孩子长高呢?

4月21日,安琪儿儿科专家为你解答

更有华西知名儿科专家现场义诊

为孩子私人定制身高管理

钱幼琼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曾任亚洲儿科营养联合会理事,华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儿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培养博士、硕士生12名。曾任中国实用儿科杂志、中国儿童保健杂志等五种全国性医学杂志编委。发表论文40余篇;2015年获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授予“儿童保健终身成就奖”。  

擅长儿童保健。对生长发育偏离(身材矮小,肥胖,青春期发育,性早熟)、儿童营养及遗传代谢性疾病有较深造诣。 

林界秋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儿科系,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儿童保健。曾就职于成都市儿童专科医院,从事儿童保健工作20余年。

擅长于儿童生长发育障碍,儿童营养性疾病、内分泌疾病治诊治及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儿童喂养指导和对儿童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报名获取福利

 

活动现场将免费

送出10名义诊名额

义诊项目: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免费生长发育评估+免费矮小身材筛查+免费终身身高预测

活动时间:4月21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行政楼1楼(高攀路3号)

报名热线:81922222;     

微信报名:扫码下方二维码,添加成功后发送“孩子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高+体重+手机号码”即可报名;

— THE END —

安琪儿

让生命更美妙~
 

客服微信 | c_d_angel

地址 | 高攀路3号

联系方式 | 028-81922222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