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安琪儿】约跑春天,不负四月蓉城好春光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17 10:30:25

约“跑”春天,不负蓉城四月好春光,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激发员工的健身意识,倡导品质、健康的生活理念,安控集团组织4城5院在4月14日这*健康跑,本次健康跑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上百名安琪儿员工穿着荧光色,印着奔跑吧安琪儿logo的T恤衫,在成都、重庆、西安、昆明拉开了序幕,成都同城两院从安琪儿月子酒店出发,环安琪儿妇产医院再回到月子酒店,跑一个同心圈。

 

同时,携带紧急医疗救护药箱,保障参赛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展示了安琪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当天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员工们满怀热情,冲出起跑线,向前奔跑。我院员工以超高的热情,充分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共同坚持跑到终点。

参跑者们个个英姿飒爽,你追我赶。在晶莹的汗珠背后,绽放着青春美丽的笑容……经过不到1小时的欢乐赛程,所有选手都顺利抵达比赛终点。

*跑到终点的员工之一,他说:“每次的健身机会我都很珍惜,感觉运动*开心。”还有一个员工说:“我觉得跑步是一个很的锻炼方式,希望大家工作之余多跑步、多健身。”

 

本次活动*终评出安琪儿奔跑“高手”。在大家的激情欢呼与领导们的鼓励下,“高手”们不仅赢得了奖品,也赢得了大家由衷的称赞!

在本次活动中,员工们在不断挑战自我中汲取克难攻坚的力量和勇气,把在跑步活动中获得的精神力量和启发,化作安琪儿人攻坚克难、昂扬奋起的正能量,共同展现了安琪儿团队凝聚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然后把*的一面展现给客户,为他们带去正能量,守护着母婴的稳稳幸福。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