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安琪儿月子会所“趣味技能竞赛”, 展天使职业风采!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5-15 14:23:52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该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劳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设立国际护士节的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愿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为了迎接“512”护士节,也为了进一步夯实基础护理,提高临床护理技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激发全馆护理人员刻苦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

西区安琪儿母婴护理中心于5月11号举办“5.12趣味技能竞赛”活动。

比赛项目分为三部分:理论考试、现场技能比拼、“你比我猜”的游戏竞赛环节。

在现场技能比拼环节中,有宝宝沐浴抚触、新生儿心肺复苏、入馆评估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护士们以扎实的实际操作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除了让院内专家、护士长担任评委外,还特别邀请到西区安琪儿母婴护理中心总经理周成秀女士。

后周总发表讲话,她强调,通过这次竞赛活动, 将引导大家加强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学习,认真遵守执行护理工作核心制度, 提高护理技能,规范护士行为,提高护理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保障在馆宝宝的*,让妈妈能放心度过“蜜月旅行”。

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也祝愿我们的小姐妹们节日快乐!祝愿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好! 后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