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月子酒店举行“婴儿失窃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5-17 14:17:18

“ 新生婴儿在医院内被盗的事件时有发生,而此类事件的发生已经给包括医院、受害人及其家庭在内的当事各方带来难以挽回的后果,作为母婴护理中心面对“婴儿盗窃”,护士 时间收到家属报案后应怎样处理,中心后勤、安保等部门应当作何反应?怎样尽快帮助家属找到被窃婴儿?”

为检验婴儿盗窃事件的快速应急能力,5月15日15:00~16:00安琪儿母婴护理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婴儿失窃演习”。母婴护理中心行政办,营销部,品质部,护理部,房务部,*工程部,产康中心,子月餐厅,物业管理方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演习,演习包括从发现婴儿失窃、报警、全店应急广播、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失窃婴儿身体评估、演习总结等相关内容。

演习前,母婴护理中心严格按照国际JCI、德国TüV的相关要求,就相关知识进行了全员培训和指导,进行多次桌上推演,力求使演习达到真实的效果。演习过程中报警信息及时准确,接警处理有条不紊,应急处理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员工快速开展各项管控、巡查措施。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严密配合,仅二十分钟被偷窃婴儿就成功找回,演习取得圆满成功。演习结束后大家对演练情况进行了分析、归纳和总结。通过此次婴儿失窃演习,进一步强化了酒店员工的*意识,提升了处置婴儿失窃方面的应急处置水平。

安琪儿母婴护理中心一脉传承安琪儿品牌优秀基因,小到一个提示牌大到*质量的管控,每一个环节和服务细节都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安琪儿以不断提升的*服务和专业标准,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舒心的服务体验!

安琪儿母婴护理中心

让美好更美好~

 

客服微信 | c_d_angel

地址 | 桂溪西街60号

联系方式 | 028-81893333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