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无纹 性感新生,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阅读量:

  经常听到产后新妈妈抱怨,“产后妊娠纹怎么去掉啊?我真是好烦恼啊!不仅老公对我的身体没了兴趣,我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身体,甚至还要面临告别露脐装、比基尼的"噩耗"......”产后妊娠纹给很多新妈妈带来了不少的苦恼,产生自卑的心理,也间接的影响了夫妻之间的感情。

ber3.jpg

  >>产后妊娠纹很是困扰,怎么办?<<

  产后一“纹”不值?你还在遭遇这些尴尬?

  遭老公嫌弃:不敢和他靠太近,苦闷,烦恼!

  毫无美感:多种款式不敢穿,影响搭配,囧!囧!

  干痒难受:经常干痒难受....各种皮肤病,痛苦!

  难看丑陋:遭嫌弃,给人邋遢的感觉,郁闷!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张莹专家温馨建议:产后妊娠纹不仅给产后妈妈带来不少的苦恼,并且存在一定的隐性危害......抓紧产后妊娠纹黄金修复期(42天一6个月),让您“生跟没生一个样”,给您带来幸福和自信!

  >>产后妊娠纹怎么有效去除,方案是什么?<<

  安琪儿祛妊娠纹项目优惠距献——产后无纹 性感新生!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每一位产后妈妈,量身定制专属方案,尽心尽力为妈妈们改善!时下,安琪儿为正为产后妊娠纹而困扰的妈妈们,极力推出妊娠纹优惠项目,仅需2980元(原价5600)一次,让妈妈们抚平腹部沟壑,驱赶妊娠纹,做美丽无痕妈妈,每个人只能抢购一次,名额有限,速速抢约!!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采用世界500强设备生产商,以色列飞顿公司,推出创新性的妊娠纹综合修复方案。集合两大新科技ITED美肤修复连奏曲技术,轻松突破皮肤“砖墙结构”屏障及细胞间液阻隔作用,大大增加了药物的渗透深度与广度,有效修复妊娠纹、膨胀纹。

  >>妊娠纹优惠项目火热进行中,点击抢购<<

  独特的ITED连奏曲技术组合

        ——抚平腹部沟壑 找回青春的曲线

  皮肤组织全程重塑:Plasma离子束强大的炙热效应促进胶原纤维新生,重塑。

  药物轻松渗透到病变部位:Ited透皮传递技术轻松突破皮肤屏障,直达损伤根本。

  联合新生物科技:两大技术联合,颠覆传统给药模式,加快断裂胶原纤维生物焊接,平复损伤组织。

  有效解决皮肤、色素不均问题:色素分子重新分配,有效修复皮肤颜色。

  >>只要妊娠不要纹,点击蜕变GO<<

  温馨提示: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