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情系三月 私密抗衰让爱来得更紧一点!

阅读量:

女性生殖器官是一个开放的器官,常年暴露于密闭、不透气的环境中,加上月经、怀孕、生产、堕胎、避孕、房事影响等,极易造成细菌与病毒的滋生。而女性私密部位积累的毒素,还会给生殖系统带来干、痒、白带异常等症状,严重影响夫妻和家庭的生活。

这些难言之隐你有吗?

1、夫妻生活不和谐

丈夫明显冷淡,双方都不尽兴,相处起来变得尴尬,甚至影响感情。

2、反复妇科炎症

由于松弛的阴道褶皱中暗藏很多致病菌,病菌、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使下阴瘙痒、白带异味,更让使阴道炎症反复发作,宫颈炎、宫禁糜烂久治不愈。

3、衰老由内而外

阴道宽大、干涩、暗沉、性欲低下成为女人难言的伤痛,心理上长期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过早出现衰老症状。
 

2+.jpg

私密保养,你做了吗?

女人要想永远年轻漂亮,要20%外调,即脸和胸部等外在的护理;80%内理,即生殖系统的养护。这样会比同龄人年轻3~5岁,比只做外在保养的人要推迟绝经5~10年,会让幸福指数提高30%~50%。

私密保养之于容颜

生殖系统内分泌失调将引起皮肤问题:长斑、长痘、暗黄、松弛、皱纹等,想从根本上极大的改善,私密保养才是关键。

私密保养影响体型

内分泌失调的话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和水桶腰。私密保养可以平衡女性生殖系统内分泌,从而一定程度上影响体型的变化。

私密保养调理妇科疾病

专业完善的私密保养可以起到预防及加强生殖系统免疫力的作用,帮助女性改善妇科疾病的侵扰。

QQ截图20170220142952.jpg

菲蜜丽私密抗衰 让你紧握“”福

即使在产后,也能找回初恋的感觉~

经产道生产的女性,会有不同程度的产道松弛,这不仅会影响夫妻的感情,更让可恶的小三有了可乘之机!

菲蜜丽无创私密治疗在 CO2 激光无创热作用模式下:大量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 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私密处达到长久紧致效果,进而提高敏感度、润滑度增加。对于产后漏尿也有着肯定的临床疗效,还原当妈妈之前的状态。

女人,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三月女人节私密惊喜价,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为您助力!

点击抢购>>>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