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一起来回顾】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孕期瑜伽沙龙!

阅读量:

怀孕,是一次奇妙的旅程

瑜伽,会为这次旅程增添一份轻松与惬意

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下来

感受自己的身体

静下心来,与宝宝共呼吸

这种美妙的感觉

值得每一位孕妈亲身体验

QQ截图20161229101119.jpg

12月26日下午3点,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西区)孕期瑜伽沙龙开讲啦!孕产瑜伽可以改善孕妈妈体质,缓解不适,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孕妈妈顺产哦,是不是超级棒~

首先,在愉快的氛围中,瑜伽老师详细的了解了每位孕妈的孕周和身体状况,并对妈妈们在孕期出现的问题作出解答。

QQ截图20161229101143.jpg

随着舒缓的音乐,瑜伽老师一边示范适合孕期的瑜伽动作,一边讲解每一个动作的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一起现场体验感受学习。

QQ截图20161229101200.jpg

一个多小时的瑜伽课程很快结束了,孕妈咪们意犹未尽的围绕着老师问一些孕期活动的注意事项,享受瑜伽的轻松和美妙,这样的有趣有意义的沙龙活动,只有亲自来了感受才知道哦!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