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一起来回顾】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孕产瑜伽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量:

  都说母爱就像阳光,温暖而悠扬

  在孕育生命的过程中,浑身都散发着名叫爱的光

  让人不自觉的忘却了所有的悲伤

  只记得生命中一切的美好与快乐的成长

QQ截图20170421112634.png

  4月15日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特地为孕期妈咪们开展了一场舒缓肩颈酸软的孕产瑜伽沙龙!孕产瑜伽可以改善孕妈妈体质,舒缓身体不适与肩颈酸软,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孕妈妈顺产哦,是不是超级棒~

  当然我们也贴心的为每一位来参加沙龙的妈妈

  准备了精美伴手礼与精致的点心

  ▽

  在愉快的氛围中,瑜伽老师详细的讲解孕产瑜伽对孕妈咪肩颈疗愈有哪些帮助,并详细了解每位孕妈的孕周和身体状况,并对妈妈们在孕期出现的问题作出解答,以及如何应对。

QQ截图20170421112716.png

  愉快的讲解结束后,就到了一起体验的时间了。瑜伽老师一边示范如何舒缓孕妈咪肩颈酸软的瑜伽动作,一边讲解每一个动作的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一起现场体验感受学习。

QQ截图20170421112802.png

  每一位妈咪都很认真哦,棒棒哒

  在愉快的互动体验当中,这一次的孕产瑜伽沙龙也慢慢的接近了尾声,孕妈咪们意犹未尽的围绕着老师问一些孕期活动的注意事项,享受瑜伽的轻松和美妙,这样的有趣有意义的沙龙活动,只有亲自来了感受才知道哦~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精彩的瑜伽活动吧!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