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妊娠纹修复 拯救产后变丑的你

阅读量:

有人说妊娠紋又不是长在脸上的疤,只要藏在衣服里面,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天下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美,夜深人静的时候,面对丈夫一丝躲闪的眼神,她只会把自己越包越紧,忙里偷闲的时候,摸摸肚皮上的紋路,难免会有一种遗憾:我的少.女.时代好像再也回不去了。现在有妊娠紋的困扰的年轻妈妈越来越多,试问哪个如鲜花般.女.人,甘心过早地凋零?

QQ截图20161025133759.png

如果因为妊娠紋老公嫌弃你西瓜!

如果因为妊娠紋你只能遮遮掩掩!

如果因为妊娠紋你羡慕别人光滑的腰身!

认真看完别人的分享,也许下一个你就是被别人羡慕的对象!

女人怀孕后,甜蜜的孕期让.女.人充分享受将为人母的ji动,但是随着肚子的ri益隆起,可恶的妊娠紋也在逐渐“侵蚀”妈妈原本光洁的肚皮。

你知道你身上的妊娠紋已经到哪种程度了吗?妊娠紋的程度决定老公的态度!

妊娠紋分级:A轻度妊娠紋;B中度妊娠紋;C重度妊娠紋;D深度妊娠紋

A轻度妊娠紋:形成的时间较短,2个月以内,且颜se为深红se。此阶段的妊娠紋较易修复。

B中度妊娠紋:3个月之内,没有完全变为粉红se的。此阶段的妊娠紋配服产品,有一定的恢复。

C重度妊娠紋:半年以内,紋路已经发白。此阶段的紋路一定要积极理疗,与此同时还要在家做好各方面的辅助护理。

D深度妊娠紋:1年以上,紋路形成银白se。在内服和运动上要严格控制。若ti质差、皮肤松弛严重,应该寻求专业的美容,且周期上也要增加。

把你的问题告诉安琪儿专家,清楚了解心里更放心,跟随安琪儿专家一起来探秘妊娠纹修复的神奇技术吧!

58-16010Q41P0.jpg

丽芙美—还妈妈光洁皮肤

Legato妊娠纹治疗系统采用Plasma离子束强大的炙热效应,启动断裂的胶原纤维新生、重塑作用强,色沉风险低,同时,结合Impact混频超声透皮给药技术,突破传统给药途径药物吸收差的瓶颈,轻松突破皮肤屏障,使生长因子直达损伤根本,大大增加了药物渗透深度与广度,使组织重塑大大提速,疗程缩短,同时,色素分子重新分配,完美修复患处色差,并降低炎症后色沉发生风险。

丽芙美(Legato)妊娠纹修复系统优势:

1、弹力纤维大量增生、重塑,修复受损胶原组织,恢复皮肤光滑正常化,不复发;

2、紧致腰腹,收提翘臀,重塑完美腰臀曲线,对生长纹、肥胖纹、橘皮样皮肤均有效。

3、恢复完美身心,塑造生育无痕,安全无副作用、无痛治疗。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