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减肥、极塑四步走 轻松拥有小蛮腰!

阅读量:

从传统经络减肥到抽脂减肥,肥胖一族的选择有很多,但是光靠体重下降的数字来衡量减肥的效果显然是不够的。尤其对于体重数字并没有超标很多的“微胖”人群来说,减体重并不容易,她们要做的是塑形体。

rBAZIlU4tj-AZmLzAAA2gvmeZlk384.jpg

光减肥不塑形,瘦了等于没瘦

减肥的口号经常喊,可是减到什么样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呢?据了解,每个人的身高、样貌不一样,都有自己的标准体形,如果偏离了这个标准,一味减肥,就是瘦成竹竿也不会有人觉得美。在小蛮腰的客户档案里,有些人体重在100斤左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瘦,但是看上去却凹凸有致,身材性感。“因为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瘦身,而是打造精致的曲线。专业的极塑系统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操作,让每一位客人走出去的时候都是‘小蛮腰’。”

s9纤姿极塑 减肥轻而易举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引进先进的s9负压美体仪器,专门针对想要减肥瘦身的人们,其疗法运用空气动力学结合机械智能刺激和专利滚轮技术,真正有效的分解皮下脂肪团,消耗聚集的脂肪,防止和减少蜂窝组织的形成。作用于腰腹部、臀腿部的脂肪消耗、能量消耗、脂肪体积缩小、促进机体的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次极塑四步走,拥有“S”曲线很简单

在小蛮腰笔者见到了传说中的“极塑神器”-s9负压美体仪。 据介绍,s9负压美体仪利用真空负压的吸力,作用于肌肉层,能改变肌肉的走向,紧致、提升、抗衰。这是小蛮腰最受欢迎的仪器,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塑造完美的S曲线。对于女性常见的腹部肥胖、产后肥胖、拜拜肉、大象腿……,都能够完美解决。

QQ截图20161101104018.png

极塑系统主要分成四个步骤,减、固、塑、雕,循序渐进地实现减肥塑形:

Step1:减。利用高频率振动爆破顽固性的脂肪,把大的脂肪团变成小的脂肪团,再将小的脂肪团变成流体状,通过排汗和排便将脂肪排出体外。

Step2:固。疏通膀胱经,增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通过调整人体的基础代谢巩固减脂、排脂的效果,避免出现减肥反弹现象。

Step3:塑。专家根据每个人的身高、相貌、气质、基础体重等,参照人体美学标准,塑造柔和曲线。

Step4:雕。“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前三步的效果,并且对胸、臀、手臂等部位进行精细化“雕刻”,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使塑形效果达到最佳。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