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Uniform产后形体雕塑 让您美丽安全无忧!

阅读量:

对于产后妈妈而言,小生命降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但是还沉浸在初为人母喜悦中的妈妈们却要面临产后身材变形的困扰。看着明星辣妈们产后不久就能成功瘦身,在聚光灯下窈窕如初,妈妈们羡慕不已。如何甩去一身脂肪、恢复肌肤紧致,成了照顾宝宝之外的头等大事。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独家引进世界500强以色列飞顿公司生产的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并针对产后妈妈体质特征,综合、全面、系统的制定和实施专属瘦身方案。在调整机能、促进自愈、增强体质的前提下,帮助产后妈妈瘦身纤体,形成科学正确的生活方式。

QQ截图20161101104509.png

【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 瘦身塑形一招搞定】

首先进行人体成分分析,了解产后妈妈目前的体质、脂肪囤积状况等,制定专属的个性化瘦身调理方案。

以色列飞顿公司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是唯一无创无痛、单双桶紧肤塑形系统,深层修复断裂纤维,先进激光技术+尖端生物科技+混频超声导入。

焕发肌肤重生活力,促进皮肤真皮层再生,新胶原合成,皮肤正常化,加快脂肪代谢功能,恢复肌肤紧致,重现腹部曲线。

【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强大的技术优势让您美丽安全无忧】

除皱塑形 双管齐下

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通过在皮下特定深度内产生的射频场,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温度的升高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塑造体形、祛除皱纹、收紧皮肤的作用。

塑身无痛 紧肤舒适安全

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具有环形电极,保证皮肤均匀受热,专利PMT技术控制射频穿透深度,治疗全程均采用激光测温仪,随时监测皮肤温度变化,保证治疗安全舒适。

作用显著 疗效持久

产后形体雕塑Uniform系统适用于产后形体修复、腰腹部塑形、吸脂后皮肤收紧等,还可用于各个部位除皱。Uniform对胶原层进行加热,胶原纤维即可收缩,效果明显。

QQ截图20161101104902.png

温馨提示:分娩后6个月内是妈妈们恢复身材的最好时机,这段时间妈妈们体内脂肪还处于游离状态,未形成包裹状的脂肪,更加容易修复。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